东易力天系统化管理助力完美生态家装

icon 2016-07-04 09:20:23
icon 0

摘要:有人说家庭装修是个极其复杂的过程,找设计、挑施工、选主材、等安装、要售后等流程漫长、繁琐,又专业,调查显示95%的人不知道怎样去装修,这对他们来说太陌生了。

  有人说家庭装修是个极其复杂的过程,找设计、挑施工、选主材、等安装、要售后等流程漫长、繁琐,又专业,调查显示95%的人不知道怎样去装修,这对他们来说太陌生了。

  中国建筑装饰及生态家装领导品牌---东易力天提出了科学系统化管理模式,从设计、施工、产品、服务、管理等多个方面实现标准化、系统化、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实现了装修项目设计与施工、产品采购与配送、客户服务与管理的一体化,助力完美生态家装,解决装修者的后顾之忧,为高品质人士打造一流的家居生活方式。

东易力天系统化管理助力完美生态家装

  系统管理让服务更具标准化

  东易力天强调系统化管理,从设计到施工、从项目到产品、从服务到管理不断深入探索,逐渐形成了设计风格化、材料环保化、施工生态化,产品国际化、服务全程化的鲜明企业特征。

  东易力天推出的原创设计“管家”服务,将装修过程的五大系统有机融合,从设计、施工、主材、服务、管理五个方面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在设计上首推出“N+1”设计模式,有一个主案设计师和N个专业设计师共同为客户打造完美设计方案。在项目施工管理上,东易力天推出4大标准化服务体系、6大开工组织流程、8项施工组织实施方案,标准化的管理让业主更加放心。

  东易力天系统化管理还实现了服务的标准化: 30个装修环节、20次验收,100道工序监理,2年保修,终生维修……让每一个选择东易力天的家庭都不再有后顾之忧。

东易力天系统化管理助力完美生态家装

 系统管理让施工更加精细化

  多年来,东易力天在系统管理的基础上,不断强调家装精细化施工,从水、电、木、瓦、油、吊顶、防水、隔音八个方面,全面采用德国标准化、精细化施工,解决传统家装工艺无法克服的痼疾。

  例如东易力天的防水工艺,要求墙地接缝处,防水做弧形处理,防渗漏;地漏、套管、卫生洁具根部、阴阳角等部位,应先做防水附加层;浴室墙面的防水层高度不得低于1800mm,无墙面防水层施工项目时,地面防水层应在墙根部位上翻300mm;防水工程完工后,必须做24小时蓄水试验,蓄水高度为30-50mm 。

  再如东易力天的标准乳胶漆工艺,分六大工序:一遍界面剂;一遍粉涮石膏;一遍贴布;三遍墙泥;一遍底漆;两遍面漆。 乳胶漆工艺使用专用的墙平和墙泥,基层用进口界面剂处理。

东易力天系统化管理助力完美生态家装

 系统管理让生态家装更完美

  “东易力天规范严格的施工工艺、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轻松省心的验收环节,对家装的认真度、系统化,标准化,让人对施工足够放心。”经历过多次买房与装修的李先生这样评价东易力天。

  在系统管理的体系下,东易力天将施工规范做到极致,将施工工艺做到极致,将产品服务做到极致,将完美生态家装做到极致。多年来东易力天已持续为数千万户有品味、有追求的精英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生态化的整体家装服务。经过多年发展,东易力天装饰已成为河南本土最具影响力的装饰品牌、成为中国生态家装领域领导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