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到,弹性地板帮助学校重装修,换新颜

icon 2016-07-04 14:30:43
icon 0

摘要:暑期又快到了,上学的亲亲们又可以撒欢了。可是幼儿园,大、中、小学的学校领导们一般会在这个时候为学校做一些硬件设施的改进和新增,比如校舍、运动场馆、图书馆、办公室等做一下重装修,等到新学期开学,不论是新生、老生都会被学校的新颜而吸引,让亲亲们...

  暑期又快到了,上学的亲亲们又可以撒欢了。可是幼儿园,大、中、小学的学校领导们一般会在这个时候为学校做一些硬件设施的改进和新增,比如校舍、运动场馆、图书馆、办公室等做一下重装修,等到新学期开学,不论是新生、老生都会被学校的新颜而吸引,让亲亲们的心都回到学习上!这个主意真是棒棒哒呢!

暑期到,弹性地板帮助学校重装修,换新颜

  说到装饰装修,就不得不给各位负责人推荐一款新型的材料——弹性地板。

  弹性地板的原材料是聚氯乙烯,无毒,无甲醛;耐用,耐磨,防滑,吸音,防水,装饰效果好,防火阻燃,性价比高等等特点。

暑期到,弹性地板帮助学校重装修,换新颜

  装饰效果上可以仿木纹,仿大理石纹,以及各种不同创意系列花纹图案,适用于地面、墙壁,装饰效果好,大方美观。

  有着极好的吸音特性,走在上面声音很小,为亲亲们打造漂亮安静的学习环境。超耐磨,好清理,特别适合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对于青春年少,活泼好动的学宝们,太扛造了!

暑期到,弹性地板帮助学校重装修,换新颜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惠州伟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美立盛塑胶厂

  大连高科阻燃橡胶有限公司

  惠州市耐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新淼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耐威建材有限公司

  广州市欧宝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锦若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