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中国行大连站

icon 2016-07-04 14:44:53
icon 0

摘要:7月2日,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二百大楼广场,北方时尚消费之都迎来一次消费体验的盛会。主题为“匠心比心”的林内品质中国行,伴随盛夏热潮重磅袭来。

林内品质中国行重磅来袭,大连消费者“组团”为工匠精神点赞

林内中国行大连站

  7月2日,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二百大楼广场,北方时尚消费之都迎来一次消费体验的盛会。主题为“匠心比心”的林内品质中国行,伴随盛夏热潮重磅袭来。

  97年专注燃气具研发、制造的林内为大连人民带来旗下三大智能时尚新品,也将时下最流行的消费体验搬进酷炫的巡展车,让消费者可以随时感受林内产品的独特魅力,更让到场的消费者感受到林内近百年来所秉持的专注燃气具的工匠精神,正是近乎苛刻的执着追求和创新,才成就了今天消费者眼中卓越的林内。

林内中国行大连站

  聚焦燃气具,三大“酷品”智领先机

  7月2日活动当日,林内旗下智能三剑客: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Griller、倚天系列智能燃气热水器、原装进口云智能采暖炉齐聚西安路二百大楼,吸引众多大连消费者驻足、围观。

  据林内负责人介绍:本次新推出神厨系列烤箱灶集林内百年创新科技之大成,将林内高端智能灶、智能烤箱合二为一,堪称灶具中的“法拉利”,是一款非常适合国内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人群使用的智能烤箱灶。

  林内倚天系列热水器采用智能无缝切换技术,在用户进行温度调整,火力切换的时候,能够保持水温恒定,即使是多处同时用水也可放心使用,让用户舒适享受自在沐浴。

  林内最近新推出的云智能系列原装进口冷凝式采暖炉,自上市以来便得到消费者和业内的一致好评,并一举荣获中国家电红顶奖。作为日式冷凝式采暖炉代表,云智能采暖炉新增手机APP功能,十分符合中国家庭的需求。

林内中国行大连站

  主打体验牌,消费者现场为林内点赞

  俗话说,眼见为实。当北方最具时尚潮流气质的消费群体,遇到引领厨卫潮流的林内新品,活动现场的体验区一直人满为患,排起长队。

  刚刚试用过灶具“法拉利”神厨系列烤箱灶的一位女士兴奋的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接触这么先进的厨房产品,如果家里有了它,今后就不用单独买烤箱了,真是时尚又实用。

  在炫酷的大型展车里,人们一边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一边可以品尝精美点心,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正在进行装修的市民可以现场咨询,了解更多的家装采暖案例。

  “自己家里就用的林内热水器,质量非常好,这次参加了这个匠心比心的活动,了解了很多新技术、新产品,非常有意义。”来自大连开发区的一位先生兴奋的表示。

  当天,林内还拍卖了2台聚能火燃气灶,拍卖所得一并捐给了大连慈善基金会。现场还有舞蹈、魔术等精彩表演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林内中国行大连站

  弘扬工匠心,创新引领未来生活

  众所周知,林内97年立足家电制造业,靠的是对品质近乎苛责的追求。在互联网时代,林内依旧坚持对工匠以及工匠精神的奉行。

  在林内,工匠精神不只是理念和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技术和管理模式,工匠精神是重要零部件原厂自制,核心技术原厂研发,重要设备原厂自制;工匠精神是在燃气热水器、燃气灶、采暖炉等行业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工匠精神是每一个林内人骨子里就渗透的血液。

  林内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全国范围内大型巡展宣传活动,将林内的产品、品质带到消费者身边,与他们面对面的沟通,将林内奉行的工匠精神变得可视、可触摸、可感知,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林内产品所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林内中国行大连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