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家居:专注客餐厅家具,做品类领导者

icon 2016-07-04 10:16:07
icon 0

摘要:近日,乐家家居“中国正在厅”2016夏季新品品鉴会在温江置信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经销商莅临参会,乐家家居董事长发表了欢迎致辞,提到企业要向市场学习,要向经销商学习,要向消费者学习,做有市场,能赚钱,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会上...

  近日,乐家家居“中国正在厅”2016夏季新品品鉴会在温江置信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经销商莅临参会,乐家家居董事长发表了欢迎致辞,提到企业要向市场学习,要向经销商学习,要向消费者学习,做有市场,能赚钱,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会上,乐家相关负责人和终端实战培训讲师还分享了,乐家家居未来的发展战略与方向、终端运营策略、新品设计理念等。

乐家家居:专注客餐厅家具,做品类领导者

  乐家家居董事长发表致辞

  专注——从产品出发,重塑品牌形象

  一个企业的发展,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此次发布会上,乐家家居总经理詹总发表讲话。詹总讲到,乐家家居到今天已经30余年发展历程,从品牌革新到产品升级,乐家家居一直坚持专注整体客厅/餐厅(客餐厅)家居的发展战略,努力前行。未来也将一直坚持,争取做到行业领先。

乐家家居:专注客餐厅家具,做品类领导者

  乐家居家居詹总经理讲述品牌发展规划

  詹总还谈到,除了专注产品外,乐家也将加强企业品牌建设,重塑品牌形象,拉伸品牌高度,为终端销售提供更强大的品牌支撑。

  破局 ——转变营销思维,苦练七十二变

  为应对终端竞争加剧、经营恶化之趋势,乐家家居为专卖店发展寻求新的突破,特地邀请到了资深培训导师莅临现场授课。

  会上,培训导师为经销商分享了终端运营中核心关键点的精髓和实战经验,应对如今多变的市场环境,不仅要转变,更要学会七十二变。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已不再是保持销量最有效的方法,转变传统的经营理念,运用营销创新思维,才能在越趋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稳住脚跟。

  共赢——乐享视【听】盛宴, 家和共赢天下

乐家家居:专注客餐厅家具,做品类领导者

  经销商参观新品

  会议结束后,经销商一同前往乐家家居都江堰工业园参观新品。此次新品品鉴会,乐家家居特地推出了多款在市场上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产品秉承原创,满足个性,注重细节设计,追求品质,也赢得了众多经销商一致好评。

  另外,乐家还宣布了非常有诱惑力的提货政策和新开店支持。相信有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政策, 与乐家共携手,客餐厅家具必将成为未来家居产业发展的主要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