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敢为天下后,新品i-DD变频洗衣机达行业先进水平

icon 2016-07-04 14:48:11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8日,创维在北京举办“智享洗悦”创维i-DD变频洗衣机新品品鉴会,发布i-DD变频滚筒与i-DD变频波轮两大系列共六款新品。

  2016年6月28日,创维在北京举办“智享洗悦”创维i-DD变频洗衣机新品品鉴会,发布i-DD变频滚筒与i-DD变频波轮两大系列共六款新品。

  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创维电器洗衣机产品线总经理周国贤等创维高管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奥维云网副总裁吴屹等嘉宾,共同见证了新品的发布。此次的品鉴会上,创维集团总裁杨东文为洗衣机站台,这种待遇以前只有彩电享受过,可见创维对冰洗业务的重视。

  创维从品牌成立至今,在黑电领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10年创维开始跨入白电领域,凭借其数十年来在彩电行业积累的品牌、渠道、资金和产业链资源,创维快速崛起成为白电市场的新锐力量。

创维敢为天下后,新品i-DD变频洗衣机达行业先进水平

 产品结构升级,创维将洗衣机产品推向高端化、智能化

  我国洗衣机市场正逐步告别高增速时代,进入中低速增长的新常态。在这种情况下,产品结构升级成为洗衣机行业发展的主线,同时也是拉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而高端化、大容量、变频、智能是洗衣机产品升级的方向。

  创维在洗衣机业务上,从2014年开始便基于其自主研发的i-health健康智能科技平台进行产品开发,与此同时,创维还与国际一线品牌在DD电机和变频控制技术上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并延揽韩国领先的工业设计团队,推动其洗衣机产品全面向高端化、智能化升级。

  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表示,本次推出的i-DD变频洗衣机是创维电器耗资数千万,集中公司尖端研发力量耗时两年精心打造的明星产品,充分展示了创维电器自主研发的DD变频核心技术,同时也全面运用了行业领先的健康洗涤新技术。

创维敢为天下后,新品i-DD变频洗衣机达行业先进水平

 有好的产品,才有机会弯道超车

  杨东文先生说:“创维过去的4-5年一直在踏踏实实做产品,正因为有了好的产品才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机会。”

  创维i-DD变频洗衣机的面世,把洗衣机行业的健康洗涤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峰。据创维电器洗衣机产品线总经理周国贤介绍,新品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全不锈钢自清洁系统,配备行业顶级的全不锈钢内桶,彻底消除桶底、波轮的卫生死角,让污垢无处藏身。创维波轮洗衣机新品搭载的360°双喷瀑技术,可以形成桶内和桶外的双路喷瀑水流,在进一步洁净衣物的同时,又能对内桶外壁进行充分冲刷,实现侧壁的自动清洗。洗衣机配备的银离子发生器能够释放银离子,不但可以破坏细菌细胞酶的活性、持久有效杀灭衣服上的细菌以及更加顽固的真菌,也可起到对内外桶、波轮杀菌消毒的作用,防止产品长期使用的霉菌滋生。这些都响应了创维“凝聚健康科技”的口号。

  另外,创维还向消费者承诺,i-DD变频洗衣机享受十年保修。这不仅是对创维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更是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创维敢为天下后,新品i-DD变频洗衣机达行业先进水平

 变中求稳,当第二集团里的领导品牌

  创维敢为天下后,而这样的厂商目前还包括暴风,小米等。创维认为,虽然厂商很多,但是市场规模也很大,与其去开辟一个不确定的市场,还不如盯着一个确定的市场。

  创维从三四级市场起家,2014年以后逐渐进入一二级市场,2015年创维洗衣机卖了70万台,今年目标要卖100万台,冰箱和冷柜要卖160万台,加起来就是260万台。吴启楠说:“今年1到5月创维洗衣机增长率超过80%,我们的目标是做第二集团里的领导品牌。”

  在品鉴过新品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高度评价说,创维洗衣机新品已经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创维电器坚定实施产业升级,从供给侧进行结构性改革,为洗衣机行业带来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也表示,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检测结果来看,创维i-DD变频洗衣机的系列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