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非洲乌金木地板 真正高端三层实木!

icon 2016-07-04 18:18:48
icon 0

  在非洲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加蓬、喀麦隆、坦桑尼亚及罗得西亚,盛产一种昂贵的木材,它主要分布于全球热带,亚热带及部分温带地区,性喜湿地,生长的环境树木的根茎深扎入矿物层,吸收营养和水分,100年才能长30公分的树径,300年才能长80公分以上的树径,并且取材率低,是名副其实的稀有木材。通过上诉的描述如果是家具行业稍有了解的应该很快猜到,对这种木材是高端家具市场青睐的木材原料-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

圣象非洲乌金木地板 真正高端三层实木!

  乌金木密度高,重量大,并且纹路漂亮,色泽明亮,散发着浓郁的自然气息,加上其稀有木材的身份,一般被用于制作一些具有收藏或是传世价值的家具,一惯专注地板品质的圣象经过多年的研发,以众不同的市场视角,或是对满足消费者对地板更高层次的消费追求,圣象V7系列下乌金木地板问世。

圣象非洲乌金木地板 真正高端三层实木!

  那么圣象V7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到底有什么让人陶醉的特点呢?接下来我们就深入了解一下这款“百年原木,流光溢彩”的木地板。

圣象非洲乌金木地板 真正高端三层实木!

  因为乌金木生长特殊的环境下,乌金木地板外观拥有漂亮的纹理,丝丝交错的乌黑和金黄,与生俱来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质量上,相对比其他的木质家具重,硬度密度高,不易损坏。另外,“百年原木 流光溢彩”是对乌金木独特魅力的概括,用手电筒打在地板上,你可以看到神奇的移步换影、流光溢彩的效果,这一特点与稀有的金丝楠木在灯光下的视觉效果十分相似。

圣象非洲乌金木地板 真正高端三层实木!

  乌金木,100年长30公分,300长80公分,圣象收割的乌金木都是树径达80公分以上的百年原木。用强光照射圣象V7乌金木系列三层实木地板的表面,金丝乌丝,丝丝交错,丝丝入扣,移步换影,独特的美,堪比金丝楠木,就会出现“移步换影”流光溢彩的效果。

  乌金木加工难度大,需要较高的工艺水准,再加上取材率底等等原因导致了乌金木地板必须走高端路线,这也让大部分厂家望而却步,而圣象V7乌金木系列地板却是在国内开启了乌金木地板的先河,这不得不说是圣象高层一次对未来行业前景的远见,据一份数据调查,中国中产阶级队伍在逐步壮大,在未来几年内将突破6亿,将是美国的2.5倍,中产阶级也将成为中国的主要阶层,更多的人将注意力放在高品质产品上,而V7乌金木地板恰恰是满足了人们对于品质地板的追求。

圣象非洲乌金木地板 真正高端三层实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