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厂召回部分多功能儿童餐椅 因缺少警告标识

icon 2016-07-05 08:50:00
icon 0

摘要: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7月1日消息,上海惠阳家具厂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多功能儿童餐椅。本次召回的缺陷多功能餐椅是:品牌“南极人”,型号HYCY01,生产日...

  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7月1日消息,上海惠阳家具厂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多功能儿童餐椅。本次召回的缺陷多功能餐椅是:品牌“南极人”,型号HYCY01,生产日期为2016年2月28日至2016年3月2日,已销售数量合计182件。

家具厂召回部分多功能儿童餐椅 因缺少警告标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多功能儿童餐椅由于在餐椅及安全带特定位置处缺少警告标识,可能会导致儿童滑落餐椅发生划伤、摔伤或跌伤。上海惠阳家具厂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采取免费维修的方式实施召回。

  上海惠阳家具厂将主动通知消费者,敬请购买过该产品的顾客立即停止使用。消费者可登录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了解有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