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箭牌橱柜“环保厨房 箭牌品质”

icon 2016-07-05 15:47:10
icon 0

摘要:日前,箭牌橱柜正式对外宣布:三水数字化制造基地启用,开启箭牌橱柜发展的新征程,新视界,并正式启用最新广告语:环保厨房·箭牌品质。那么,全新广告语“环保厨房箭牌品质”背后有着怎么样的含义呢?

  日前,箭牌橱柜正式对外宣布:三水数字化制造基地启用,开启箭牌橱柜发展的新征程,新视界,并正式启用最新广告语:环保厨房·箭牌品质。那么,全新广告语“环保厨房箭牌品质”背后有着怎么样的含义呢?

  环保厨房

  一直以来,箭牌橱柜都不忘环保初心。目前,箭牌橱柜采用零甲醛释放芮铂板作为柜身板(箭牌专利: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完全超越欧洲E1级标准及日本F4星级标准,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

解读箭牌橱柜“环保厨房 箭牌品质”

  同时,箭牌橱柜芮铂板,不同于传统人造板材中脲醛树脂胶黏剂的物理粘接方式,采用MDI生态胶黏剂与秸秆纤维发生聚合反应,以高分子方式粘接成板,进一步减少甲醛的释放,保证整体橱柜使用寿命的同时大大的提升环保性。

  箭牌品质

  如今是质量第一的时代,消费者对任何产品的质量都有要求,更何况是天天都会使用的厨房橱柜。箭牌橱柜深知,产品品质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基本核心。目前,箭牌橱柜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核心生产设备全套由德国、意大利引进,配套完善。生产全程智能化管理,精细分工,精益求精,力求做出高品质的橱柜产品。

解读箭牌橱柜“环保厨房 箭牌品质”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这一品牌发展的源头环节,箭牌大投入,从硬件设备,到软件系统,三水智造基地持续升级,不断完善产品生产加工流程;保证产品原材料选择的环保性、三水数字化制造系统的高标准、高要求的生产体系、搬运标准化、物流快捷化和配套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装修诉求发生了变化,并且一次装修周期长达8-10年,所以,更环保、更有品质的箭牌橱柜,值得被我们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