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汪林朋:提振北方家居行业 打响北京家具展影响力

icon 2016-07-05 16:53:00
icon 0

摘要:7月1日,BIFF·2016 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及北京中装建筑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举办,为家具行业提供了一个...

  7月1日,BIFF·2016 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及北京中装建筑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举办,为家具行业提供了一个高端、专业化的展示平台,为参展商拓宽渠道带来良机,实现多方共赢。 300余家行业家居新秀与主流媒体、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专业观众齐聚一堂,闪耀登场。

居然之家汪林朋:提振北方家居行业 打响北京家具展影响力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表示,展会经济已经成为现代经济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既衡量一个地方的生产能力,也衡量一个地方的消费能力和城市的核心能力,中国是家具制造大国,也是家具消费大国。目前广州深圳上海都开展了以家具为主题的展览活动,只有北京没有家具展,所以这应该是我们作为家具人的若干年的心病。北京国际家具展的开幕,极大地提振了整个北方的家居行业,明年德国的红点展将有望在北京国际家具展落地。2017年,居然之家会全面家具家具展,明年将在展馆内创办设计展。

居然之家汪林朋:提振北方家居行业 打响北京家具展影响力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

  北京国际家具展,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家具行业第一大高、精、尖国际大展。在业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展会招商工作取得卓越成效,吸引业内主流品牌:天坛(龙顺成家具)、华日家具、芝华仕、五木家具、天河定制、法意美家、宏益床垫、青岛一木、万有家具、万兴家具、华玉家具、大清御品、龙凤床垫、京兰家具、梦百合、居艺佳美、世纪龙腾、溪山清远、水雨轩、映连红、风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展会现场,参展企业将携万件新品华丽亮相,为所有参观者展示2016年中国最具潮流和最新行业风尚的优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