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升超节水秘密之三

icon 2016-07-05 17:40:26
icon 0

摘要:英国著名杂志《焦点》曾邀请国内100名最具权威的专家和1000名读者,评选世界上最伟大的100项发明,而抽水马桶竟位列榜单之首。毫不夸张地说它的出现完全颠覆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人们带来了干净健康的居住环境。

  英国著名杂志《焦点》曾邀请国内100名最具权威的专家和1000名读者,评选世界上最伟大的100项发明,而抽水马桶竟位列榜单之首。毫不夸张地说它的出现完全颠覆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人们带来了干净健康的居住环境。

  但最初抽水马桶十分耗水,仅一次冲刷就需要耗费12升水,慢慢的,从10升水一直缩减到今天的4升,而箭牌世博系列坐便器还在不断突破节水记录,2.7升超节水,刷新你的节水观。

2.7升超节水秘密之三

  与市面上“伪节水”坐便器不同。箭牌在节水上真正落到实处,从“内”出发。数学家早已证实抛物线是比弧线更顺畅的曲线,箭牌坐便器管道依据抛物线原理,每段由抛物线构成的管道曲面相接处的曲率都达到G3水平,与飞机外壳曲率媲美。利用便便自身重力和管道弧度,将管道变成“天然滑道”,即使是极少量水,便便也能顺着管道弧度迅速下滑,从根本上杜绝二次冲洗带来的浪费。

2.7升超节水秘密之三

  每段管道曲面相接处的曲率都达到了G3水平,在特殊曲率弯道中无形“化解”水流阻力,增大水的动能,让便便飞速一滑到底。

  节水,我们更专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