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利舒,源于彝族秘方,共享专利国药!

icon 2016-07-06 10:53:46
icon 0

摘要:失眠,百病之源。人体有近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是我们人体休养生息的最好方法。医学专家根据失眠的发病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短暂性失眠、短期性失眠、长期失眠,随着失眠症的不断加剧,患者失眠的病情也会愈发严重,而且失眠还可诱发或加重有躯体...

  失眠,百病之源。人体有近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是我们人体休养生息的最好方法。医学专家根据失眠的发病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短暂性失眠、短期性失眠、长期失眠,随着失眠症的不断加剧,患者失眠的病情也会愈发严重,而且失眠还可诱发或加重有躯体疾病,如诱发糖尿病,使原有的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躯体疾病加重,失眠也是神经精神疾病如焦虑症、抑郁症等的诱发因素。

  神利舒属于国家甲类OTC正规产品,补肾健脑,以补代治,一天两口,补肾益智,健脑安神,标本兼顾,由制何首乌,炙淫羊藿,干姜,大枣,甘草主方组成,不添加任何违规成份,不会产生依赖性。每天喝两口,拥有健康睡眠很轻松,一觉睡到自然醒。

神利舒,源于彝族秘方,共享专利国药!

  神利舒3步改善失眠:

  1.神利舒从制何首乌炙淫羊藿中提取出纳米补肾因子,能迅速渗透肝肾内部,由内而外全面滋养,让肝肾亏虚的全部补回来;从根本改善头晕头痛、多梦易醒、心烦气躁、记忆力减退等失眠症状。

  2.神利舒从干姜/大枣/甘草中提取纳米健脑因子,促进脑细胞的新生及发育,能促进睡眠达到健脑安神之功效。提高睡眠质量,使神经衰弱、失眠健忘、精神萎靡不振、神疲乏力症状消失。

  3.神利舒在补肾益智,健脑安神的同时,能持续在肝肾和大脑两个范围区域形成保护屏障,防止肝肾受虚,脑细胞受损和减少,增强脑细胞活力,调节神经缓解脑部压力,让时刻绷紧的大脑处于处于放松状态。

  专利国药神利舒,拯救失眠,挽救健康。

神利舒,源于彝族秘方,共享专利国药!

  西药虽速效,但是伤肝、伤肾、又伤胃,容易吃垮身体,且容易形成依赖,请谨慎选择。安眠药只能解决燃眉之急,要获得长期健康的睡眠,全面调理是唯一的选择,中药调理是治疗失眠的方法之一,专利国药神利舒以其独特的疗效,稳定的效果,调理失眠去表固本不反弹,方便饮用,容易坚持,口感佳等方面的优势受到众多失眠患者的青睐。

  失眠的痛苦:睡不着、睡不香、睡不够。

  总是睡不着,睡不香容易醒,醒了以后就再也睡不着,睡醒后不解乏,睡不够,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由于现代生活及工作的压力,许多人面临着想睡而睡不着的烦恼。

  服用安眠药是众多失眠患者对抗失眠首选的方法,因为服用安眠药初期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经常服用安眠药的人大多数会出现宿醉、耐药性、依赖性、戒断反应、记忆损害等不良反应。这些不良反应会给失眠患者,除了失眠本身之外,带来其他更多身体及心理上的痛苦。

神利舒,源于彝族秘方,共享专利国药!

  神利舒四大特色,让你拥有婴儿般的舒适睡眠!

  1.国药准字号专利产品——国家专利、正规权威 ;

  2. 批号Z字开头的国药准字中成药——安全有效/没副作用;

  3.甲类OTC产品,不添加任何违规成分——不用担心药物依赖;

  4.瓶装口服液——服用方便、不熬不煎不冲泡,随时想喝就喝。

  提醒:购买正品神利舒,务必到官网咨询,谨防假冒!神利舒官网(http://sls.361yao.com)正在优惠中,早买实惠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