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变珠宝!世界最大空气净化器将在京运行

icon 2016-07-06 16:39:47
icon 0

摘要:据国外科技媒体BGR报道,一名荷兰设计师近日设计出一台全世界最大的空气净化器。这台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强力的消灭雾霾,还可以把这些可吸入颗粒物变成很多人艳羡的珠宝。

  据国外科技媒体BGR报道,一名荷兰设计师近日设计出一台全世界最大的空气净化器。这台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强力的消灭雾霾,还可以把这些可吸入颗粒物变成很多人艳羡的珠宝。今年九月这台空气净化器就将在北京试运行,相信可以很好的解决北京的雾霾问题。

雾霾变珠宝!世界最大空气净化器将在京运行

  这位名叫罗斯嘉德的荷兰设计师在两年以前产生了制造一台巨大空气净化器的想法。当时他在北京旅游,他认为北京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但雾霾让他对北京的美好印象有所减分,因此他设计制造了这款巨大的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高7米,可以清洁3立方米的空气。这款空气净化器功耗非常的小,每小时仅耗电1.4度,相当于一个电水壶的耗电量。这款净化器吸收可吸入颗粒物之后,会把他们集中到一个树脂容器中。经过半个小时的高压之后,这些可吸入颗粒物就会被压缩成类似钻石的珠宝。这款空气净化器既可以帮忙治理雾霾,还能运用到珠宝制作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