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橡木地板 地道橡木好地板

icon 2016-07-06 11:35:36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由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而成,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实木地板,由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而成,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橡木地板,因其华美纹理与坚韧材质,为实木地板中的翘楚,被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所热捧。

  富得利集团作为国内橡木地板的鼻祖,在该领域深耕20多年,在细分市场打造特色品牌,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坚持不懈地钻研、开发多样化橡木产品品类,精益求精,受到业界和社会的认可,是名副其实的全球顶级橡木地板运营商。

富得利橡木地板 地道橡木好地板

  不同于国内的多数地板厂家都只是笼统的生产橡木地板,富得利橡木地板极致专业化,产品涵盖红橡、白橡、欧洲橡木、法国橡木、北美橡木的各类优质木种,且以集团雄厚的实力和多年累积的国际经营渠道,只选用最地道的各大原产地橡木资源;配合最地道的国际先进工艺,有针对性地处理每一种不同特性的橡木材料。

富得利橡木地板 地道橡木好地板

  如红橡木,坚硬沉重,坚韧、稳定的材性,木理清晰、加上断裂强度高及抗震能力十足,极能抵抗磨损,是住宅及商业项目的最佳地板材料。而纯正北美原产红橡,是位列“北美四大珍稀原材”的优质阔叶硬木树种,因价格昂贵很少用于做纯实木家具,更不用说地板。其粗犷豪放的纹理,红润的色泽,运用在家居中,让人体验到美式庄园的复古情怀,更为家居增添了几分热情活力的气息,充分承载着纯正美式文化内涵。

富得利橡木地板 地道橡木好地板

  纯实地道的实木地板用整块原木切割而成,而富得利汇集了全球最丰富的优质木种,拥有六大原材料采购基地,在上游资源的掌控上享有绝对优势。完善的全球优质木材采购系统,从源头上保证了材质的地道品质和产品价格的稳定。

  如富得利法国橡木地板精选法国阿登林区的百年橡木原材,该林区经历过二战的洗礼,让该林区的百年橡木坚韧细腻,工人们在砍伐收割木材时,甚至仍然能找到当初子弹留下的痕迹,可见林业资源在长时间里没有受到外界的任何影响和污染,也更显历经岁月洗礼的沧桑美感和卓越的皇家品质。

  富得利法国橡木纯实木地板,具有细腻的纹理和时尚流行的外观,是近年来最为畅销的品类,以前高雅的格调和浪漫华美的气质受到了来自都市白领的追捧,配合多种家装风格都能在富得利的品类中找到契合款式的橡木地板,让您的居家格调获得质的飞跃。

  为保障工艺的持续进步提升,富得利研发中心长期还与中国林科院、国内各知名科研院及各大农林院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成立全国首家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橡木实验室,并特聘中国木业领域唯一工程院院士----张齐生博导为技术顾问,成为国内地板行业自主创新的领军品牌,已多项科技创新大奖,独步业界。

富得利橡木地板 地道橡木好地板

  地道橡木,地道生活。“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以主题馆的形式作为橡木文化和橡木地板的集中展示平台,将产品销售上升到一种生活方式的销售。作为将橡木地板这一潮流带入中国的行业鼻祖,富得利带来的更是以橡木地板为载体的一种生活文化,一份生活格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