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 赋予水流生命质感的艺术佳品

icon 2016-07-06 11:48:43
icon 0

摘要:“我们想做的远非只是制造简单的龙头,我们想为您的幸福创造生活设备,并创造出独特的感受与效果。”意大利顶级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秉承着这种理念

  “我们想做的远非只是制造简单的龙头,我们想为您的幸福创造生活设备,并创造出独特的感受与效果。”意大利顶级卫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秉承着这种理念,用典型的“意大利设计”与“意大利制造”赋予了水流生命般的质感,每件产品都堪称艺术佳品。Mariani玛芮安尼成为风靡全世界的顶级卫浴品牌,倍受追捧。

龙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 赋予水流生命质感的艺术佳品

  先进工艺与严苛的质量标准   诠释纯粹的“意大利制造”

  全球高端消费者一直对“意大利制造”情有独钟,意大利人崇尚对生活的品质追求,而这也融入到了意大利制造的产品之中。无与伦比的设计感,一流的品质,对温度、水流精准的把控——这正是Mariani玛芮安尼傲立群雄的精髓所在。

龙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 赋予水流生命质感的艺术佳品

  RubinetterieMariani由Mariani兄弟在1966年于米兰创立,至今已经有近60年的历史。车间配备全自动化的先进生产设备,精准角度、完美抛光,先进的工艺让“意大利制造”更为纯粹。如今,Mariani玛芮安尼已无可厚非地成为了高端卫浴龙头的代表品牌。在知名建筑、超五星级酒店、会所、豪宅、中产阶级的私人空间,你都能觅到Mariani玛芮安尼优雅的身影。

龙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 赋予水流生命质感的艺术佳品

  为使每一刻的洗浴都完美无瑕,Mariani玛芮安尼更是在生产的每一处细节上都力求精益求精。为此Mariani玛芮安尼有着先进生产技术和苛刻的质量标准。为了保证产品可以应对日常使用,年复一年而不发生故障,Mariani玛芮安尼龙头的所有新产品均经过元件恶劣环境测试。同时,在测试中,测试模型从第一刻开始便接受最严格的考验。在Mariani玛芮安尼看来,因为任何不可靠的产品,都会令客户的幸福感如同阳光下的白雪一般,渐渐散去。

  典型的意大利设计  产品富有艺术的灵气

  优雅纯粹的线条、精致独到的细节处理,典型的意大利设计被Mariani玛芮安尼诠释的堪称完美,每件产品都成了富有灵气的艺术品。水流与Mariani玛芮安尼汇成曼妙的曲线,如时间在舞蹈般令人愉悦与陶醉。想必再挑剔的你,也难以抗拒如此美妙的感官享受。

龙头品牌Mariani玛芮安尼 赋予水流生命质感的艺术佳品

  在产品设计上,Mariani玛芮安尼还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因素。相关的厨卫龙头、花洒等产品都能给予使用者对温度、水流的完全并精确的控制,在满足基本使用功能上,最大程度的让使用者感觉更舒适、更便捷。Mariani玛芮安尼用心负责的专业态度征服了全球众多高端用户苛刻、挑剔的眼光。

  在中国 体验纯正的意大利产品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Mariani玛芮安尼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