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曼森时光之恋 纯色肌理饰家

icon 2016-07-07 10:36:30
icon 0

摘要:如今墙面还是大白墙的,不得不说您已经OUT啦!不要告诉我您不喜欢墙面花里胡哨的感觉,因为现在的壁纸图案多的不要不要的,大马士革、卷草纹、云纹、苏格兰格子、简约线条、立体几何图形、肌理素色…..就拿素色壁纸来说,纯色肌理,仅仅是给墙面上了颜色...

  如今墙面还是大白墙的,不得不说您已经OUT啦!不要告诉我您不喜欢墙面花里胡哨的感觉,因为现在的壁纸图案多的不要不要的,大马士革、卷草纹、云纹、苏格兰格子、简约线条、立体几何图形、肌理素色…..就拿素色壁纸来说,纯色肌理,仅仅是给墙面上了颜色,增添了一些肌理感,但却改变了整个空间,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调性,非常适合喜欢素雅又追求品位生活的您。

迪曼森时光之恋  纯色肌理饰家

  米色是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白色的纯净浪漫。米色墙面含蓄优雅、经典时尚,适合搭配白色、原木色家具、色彩鲜艳的沙发,一米阳光下,整个居室充满了都市气息。

迪曼森时光之恋  纯色肌理饰家

  淡淡的果绿色墙面,清晰自然,加之细腻的肌理感,墙面被赋予了生命,这款壁纸适合搭配果绿色饰品,金属质感茶几,一束白色梨花,整个空间瞬间变得十分清凉惬意。适合客厅或儿童房选用,还有保护视力的效果噢。

迪曼森时光之恋  纯色肌理饰家

  灰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灰色可以和任何色彩搭配,用灰色肌理壁纸饰家,整个空间低调沉稳,却又不失时尚优雅。

迪曼森时光之恋  纯色肌理饰家

  设计师在紫色中加入少许灰色,如同给原本浪漫的面纱又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更耐人寻味。灰紫色肌理壁纸,时尚典雅,犹如一位美丽优雅的王妃,散发着独有的高贵气质,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白领女性选用。

  以上壁纸均出自迪曼森TimelessLove/时光之恋系列,色彩柔和淡雅,任何一种纯色均可彰显一种干净、低调、大方的主人性格;该系列壁纸均选用布浆纤维材质,绿色环保,手感细腻光滑。

  更多精美壁纸欣赏可登陆迪曼森官网http://www.decormaison.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