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连云港过150岁生日

icon 2016-07-07 10:19:33
icon 0

摘要:“她”拥有纯正德国血统,漂洋过海、远道而来;“她”已150岁高龄,但依然步履轻盈、意气风发;“她”专注专业,立足长远;“她”品位超凡,底蕴厚重;“她”气质独特,优雅、高贵、内敛。“她”是谁?“她”是拥有150年历史的德国汉诺地板。

  德国汉贝格集团150周年庆典全球推广活动 - 连云港站纪实

  “她”拥有纯正德国血统,漂洋过海、远道而来;“她”已150岁高龄,但依然步履轻盈、意气风发;“她”专注专业,立足长远;“她”品位超凡,底蕴厚重;“她”气质独特,优雅、高贵、内敛。“她”是谁?“她”是拥有150年历史的德国汉诺地板。

  汉诺地板(HARO)是德国汉贝格(Hamberger)工业集团打造的享誉全球的地板品牌。汉贝格家族企业于1866年创立,历经150年的5代传承,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地板、卫浴、农场和林场四大产业的世界著名企业集团。素有“百年地板世家,五代传承精华”的汉诺地板,畅销全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

  7月2日,德国汉贝格集团150周年庆典全球推广活动在连云港汉诺旗舰店隆重举行。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Chen博士、德国汉诺全球总经理Uwe Eifert先生、汉诺连云港销售团队、连云港家居行业代表、连云港室内设计师代表、连云港主流媒体代表等一起见证推广活动盛况。当天晚上,汉诺地板客户答谢晚宴在连云港索菲特酒店为这次推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她,在连云港过150岁生日

  陈博士(右)和Uwe Eifert先生(左)共同出席活动

她,在连云港过150岁生日

  德国汉诺地板客户答谢晚宴现场

  活动现场,陈博士及Uwe Eifert先生共同致辞:德国汉诺地板是品质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品牌历经150年沉淀,我们希望客户在德国汉诺地板得到的不仅是完美的设计方案,更多的是感动和惊喜。同时,现场还有红包放送、抽奖及乐队演出等精彩环节。

她,在连云港过150岁生日

  活动现场

 汉诺旗舰店,连云港首家100%德国原装进口地板体验馆

  汉诺连云港旗舰店位于连云港新浦区巨龙南路尚东现代城,是连云港首家真正意义上的100%德国原装进口地板体验馆。店内产品玲琅满目、空间设计开放、产品陈设新颖,使到店的每一位嘉宾都赞不绝口。

她,在连云港过150岁生日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150年历史锤炼,打造极致专注品质

  德国汉诺地板始于1866年,始祖弗朗兹·汉贝格先生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罗森海姆市创立的一家地板锯木小厂,150年后的今天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生产基地。作为欧洲地板行业的领导者,汉诺代表着优秀的品质、优雅的设计、稳定的性能,为全世界上千万个家庭提供优质产品,带来温馨家居享受。

她,在连云港过150岁生日

  德国工艺,为您提供完美的家居方案

  汉诺中国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家庭带来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与提升,德国汉诺坚持“专注专业,立足长远”的理念,创造了“百年地板世家,五代传承精华”的佳话,汉诺中国同样秉承这一理念,坚定长远目标,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此次汉诺150周年推广活动亮相中国连云港,仍秉持严谨和创新精神为客户带来国际品质,创造完美生活,打造品质家居。

她,在连云港过150岁生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