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为本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日日顺快线荣膺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icon 2016-07-07 16:43:42
icon 0

  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典礼,于7月5日在北京黔香阁盛大揭幕。颁奖典礼上,大件物流行业引领者、最后一公里送装服务增值平台——日日顺快线,从众多APP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物流信息领域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以诚信为本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日日顺快线荣膺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随着个人、团队、企业对大件货品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如何精准、快速、高效完成大件货品最后一公里配送综合服务,已成为困扰不同企业、行业乃至整个城市生态运转的最大难题。

  依托强大的智慧化系统技术支持,凭借标准的运营体系,日日顺快线为电商平台、品牌企业提供全流程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快速响应小批量、多批次的个人物业务为其提供更实惠的一公里送装配送服务。敏锐直击物流市场细分需求,用人性化的服务和诚信的态度面对回馈用户,为我国互联网时代的物流行业树立崭新旗帜。

  速度和服务,大件电商物流一较高下的关键性因素

  对于众多电商平台而言,物流配送的速度和服务水平已经成为决战胜负的关键因素。

  而专业的物流配送综合服务平台日日顺快线,则根据不同电商平台的特殊需求、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配送服务解决方案。据不完全统计,日日顺快线的车小微送装同步服务已经成功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它可以实现对全国绝大多数地区提供24小时限时达、超时免单堪称极致的配送承诺。

  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极速送装,无处不达”

  依托日日顺这一全国唯一可以实现进村入户、送装一体的大件物流配送平台,日日顺快线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制定标准化的服务,直接实现司机与用户“0距离”接触,并开创车主、货主相评机制,为用户提供“极速送装,无处不达”服务。

  贴心“五定”物流班车服务,攻克农村最后一公里难题

以诚信为本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日日顺快线荣膺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运费贵、网点少、效率低、服务差……这些问题严重制约农村经济的发展。为了给农村军民带去更好的物流配送服务体验,日日顺快线将服务范围渗透至全国2800多个区县,以服务网点/乡镇服务站为中心,为遍布全国各地的农村居民提供定时、定线、定点、定车、定人的“五定”物流班车服务,以实际行动破解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

  据了解,此前日日顺快线已经获得《中国电商物流诚信平台》《中国城市物流诚信企业》《中国物流技术创新奖》《中国物流信息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大奖,差异化模式和平台竞争力得到了权威部门认可,但深知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并非朝夕之事的日日顺快线,清晰地认识到仅有资本或方案还远远不够,想要真正解决物流配送难题,得到全方位认可,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还需脚踏实地、深入洞悉用户需求,不断完善服务网络、高效运营,提升社会流通效率,才能更好地解决货运难题,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旗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