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连城” 大卫地板海宁店火爆全场

icon 2016-07-08 09:57:15
icon 0

摘要:7月3日,以“战火连城”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宁精品建材联盟大牌盛会在海宁新建材家居城隆重开幕,精品馆全场业主总动员。大卫地板携手九牧卫浴、萨米特陶瓷、西蒙电器等知名家装品牌参与此次盛会,为到场的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家装狂欢盛宴,现场气氛火爆!大卫地...

  7月3日,以“战火连城”为主题的第九届海宁精品建材联盟大牌盛会在海宁新建材家居城隆重开幕,精品馆全场业主总动员。大卫地板携手九牧卫浴、萨米特陶瓷、西蒙电器等知名家装品牌参与此次盛会,为到场的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家装狂欢盛宴,现场气氛火爆!大卫地板海宁店更是好评如潮,喜获佳绩!

“战火连城” 大卫地板海宁店火爆全场大卫地板活动准备

“战火连城” 大卫地板海宁店火爆全场大卫地板

  为了让现场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大卫地板海宁店特推出诸多畅销地板产品,引爆消费热情,全线让利之余,品质与服务依旧,让消费者买得更加放心。此次活动诚意十足,下单即可获赠豪华清雅舒适被,还有豪华冰箱、豪华滚筒洗衣机、豪华液晶电视等惊喜抽奖活动嗨翻全场,活动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大卫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让顾客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大卫销售人员与顾客亲切交谈,了解顾客需求,以专业的角度推荐令顾客满意的商品。

“战火连城” 大卫地板海宁店火爆全场大卫地板北美风尚实木系列:S39G03 北美红橡 依诗玛莉(本色偏黄)

  作为海宁消费者的老朋友,大卫地板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不少消费者直奔大卫品牌,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此次活动的成功,不仅因为实惠的促销,更是因为消费者对大卫品牌的信赖。时间在变,唯品质不变,大卫地板将会一如既往地将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不求极致,但求精致,这是保证也是承诺。

“战火连城” 大卫地板海宁店火爆全场大卫地板挚爱仿古艺术拼花系列:S06G15 栎木 (枪托色人字拼)

  18年来,大卫始终恪守高品质,公司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标志着公司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已获国家机构认可,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荣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等荣誉。2016年,大卫地板继续践行“买得起的好地板”,承诺不变,行动不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