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G Mall七周年私庆,引领实体商业强势破冰

icon 2016-07-08 08:31:24
icon 0

摘要:盛夏七月,盛事多多,在欧洲杯热度攀至顶点之际,人们的消费热情也被点燃。眼下,稳居北京实体商业“第一梯队”的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迎来了第七个“私庆日”,各种奇妙的主题活动正在轮番上演,推出了多重大力度优惠回馈。

  盛夏七月,盛事多多,在欧洲杯热度攀至顶点之际,人们的消费热情也被点燃。眼下,稳居北京实体商业“第一梯队”的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迎来了第七个“私庆日”,各种奇妙的主题活动正在轮番上演,推出了多重大力度优惠回馈。

  据了解,在鲜活的“私庆日”活动聚客下,BHG Mall全国数十家门店正客流如织。这个已经持续七年的“私庆日”,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共同期待的新晋“全民狂欢节”。在零售业态日趋遭遇压力的今天,BHG Mall这家已经稳健经营数十年的老牌Mall,又正以全新新的商业形态,引领社区购物中心的变革,成为社区生活的一颗强劲引擎。

BHG Mall七周年私庆,引领实体商业强势破冰

  主题活动亮点纷呈,互动体验引领实体商业走出寒冬

  与其他商场的活动相比,今年BHG Mall的私庆主题活动,除了超级折扣与优惠以外,更加注重线下的消费互动与体验,这在传统业态中是不多见的。在7月23日“私庆日”当天,BHG Mall将集合全国数十家门店共同参与,以“BHG DAY 人民的大日子”为主题,“不谈奇迹,只谈行动”,强势拉开一轮“全民乐购狂欢趴”。BHG Mall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丰富快乐的购物体验,今年不仅将《奇先生妙小姐》首次引入京城、还将《MLB一球成名》、《大圣工作室选秀》等一些列好玩好看的知名品牌活动也一同拉进了私庆狂欢的大序列中,可以说,2016年的这个暑期档,注定是消费者与BHG Mall一同欢聚庆祝的最佳时段。

  首次进驻京城的“奇先生妙小姐”下互动活动,现已开始全面亮相各个BHG Mal门店。记者观察,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以原汁原味的伦敦街景为原型的镂空装饰、英式灯柱、英伦风红色电话亭与邮筒,犹如让消费者置身另一个奇幻的童话国度。小朋友在现场与奇先生、妙小姐展开亲密接触与深度互动,家长们和孩子共同度过欢乐时光的同时,还能发现孩子的性格特质。

  据了解,《奇先生妙小姐》系列绘本是一部已有40多年历史的作品,由83个不同造型性格各异的卡通形象,故事浅白幽默,对孩子人格和品行养成具有极大的塑造作用,现已成为欧美家喻户晓的人物。它被评为“英国皇室儿童必读少年读物”,不仅英国销量第一,已经风靡全球80余个国家,深受世界各地青少年儿童和家长喜爱。就连威廉王子、贝克汉姆家的孩子也都是这套书的忠实粉丝。著名儿童阅读专家、北师大儿童文学博士王林,国家图书馆少儿馆长王志庚、儿童早期阅读专家、悠贝亲子阅读学院院长孙莉莉等国内知名育儿专家,都曾向家长们力荐这部优秀的儿童作品。

BHG Mall七周年私庆,引领实体商业强势破冰

  除了《奇先生妙小姐》,主题活动《MLB一球成名》,时下也非常火热。作为《MLB一球成名》北京站合作伙伴,7月1日-7月10日,在BHG Mall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和BHG Mall北京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帮球迷们在现场将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MLB棒球文化。同时,活动现场将设置主题拍照区和游戏互动区,时尚家庭、潮流达人在秀出自我风采的同时,也有机会通过海选成为MLB一球成名活动的正式参赛者,届时,乐视体育将进行线上独家全程网络宣传。

  在经典文化、运动激情的两大主题外,作为潮流生活元素的聚集地,今年BHG Mall主题活动《大圣工作室选秀》也同样吸引眼球。7月2日-7月24日期间,在BHG Mall北京华联上地购物中心、BHGMall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BHG Mall北京华联同成街购物中心、BHG Mall北京华联天通苑购物中心和BHGMall北京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等多个BHG Mall项目,同步进行落地的演员的才艺展示及选拔,角逐冠军,为其正在筹拍的热门网络小说剧、风靡日本几十年的顶尖动漫舞台以及一部由知名话剧改编成的网络大电影,选拔优秀演员。

  据了解,本次《大圣工作室选秀》活动现场会有北京电视台、优酷网、土  豆网、爱奇艺、搜  狐  娱乐、凤凰娱乐、人民网、千龙网、亚洲壹娱乐周刊、网   易娱乐等各主流视频媒体及娱乐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届时,各个BHG Mall都会迎来大量俊男靓女们互飙演技,选秀现场势必人气爆破,可以预见,由BHG Mall“私庆”引领实体商业的又一个春天即将到来。

BHG Mall七周年私庆,引领实体商业强势破冰

  私庆全民狂欢,BHG Mall会员享受真福利

  令人期待的线下互动体验活动外,BHG Mall七周年“私庆日”也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7月23日私庆日当天会员微信服务号免费领电影票;全国会员积分通兑;当日会员消费7倍积分;玩线上棒球游戏得全国限量版定制U盘及吃喝玩乐优惠券,会员专享福利免费停车(详见服务台明示)等等。服饰品牌1折起,餐饮商户5折起,消费满7000元,50寸智能电视等你拿。

  值得注意的是,BHG Mall新媒体会员平台提供了强大的会员数据支持。同时BHG Mall也通过会员优惠及会员活动,不断的扩大会员量及增加会员粘性,逐渐实现消费者在商场内情景化、社交化、体验化、娱乐化、智能化的多维度体验,最终实现打造品牌商户以及消费者的社交生态圈。

  BHG Mall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为会员消费者全身心营造会员私享氛围及打造私人订制服务。从去年开始,BHG Mall“私庆日”将私人订制服务的理念提升至新的层面,打造会员式生活体验日,让更多的会员真正享受到福利,享受到钜惠。与此同时,更让专属、体验、时尚、会玩,成为消费者心中对BHG Mall的新认知。据悉,BHG具有强大的会员营销系统,培养顾客的忠诚度,作为品牌销售的依据,促进购物中心各种业态组合,这在同类很多Mall的竞争中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引领变革,打造社区生活新鲜引擎

  据了解,近几年,BHG Mall一直在积极进行着创新探索与尝试,自身的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均有大幅提升,销售业绩也呈上升趋势,私庆活动客流量也在逐年上升。

  除了每年的“私庆日”活动外,BHG 针对不同客群的全年主题活动不停,比如新年主题、吃货日主题、社区主题、圣诞主题、时尚主题、儿童主题、公益主题,等等,线下主张多元化的购物体验,通过创意式主题设定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的休闲娱乐综合体;线上则通过与互联网巨头的通力合作,通过与饿了吗、微信、大众点评网等合作,BHG Mall把互联网思维深入骨髓,抓住了O2O这种新兴的运营模式,着力打造社区化品质型互动型购物中心。

  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的代表,此次私庆主题“BHG DAY 人民的大日子”,正是将消费者的需求与BHG Mall的服务紧密连接,实现共赢,使得传统实体商业中,购物的概念不再是简单乏味的物质消费,更是一种人人需要的愉悦精神体验。眼下,在体验式消费经济时代当口,BHG Mall正引领社区购物中心商业模式变革,以动、正、鲜、美、益的生活主张不断打造社区购物中心新亮点,全力朝着成为社区生活的新鲜引擎而不断创新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