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新浪家居邀20位行业领袖、6大媒体主编直击建博会

icon 2016-07-08 11:03:27
icon 0

摘要:在广州建博会上,也有“红人”驾到。新浪家居建博会直播秀,六大媒体主编以及20位家居行业领袖将同框直播。

  2016年,视频直播成为互联网的又一风口,直播网红们一夜间成为明星般备受瞩目的存在。在广州建博会上,也有"红人"驾到。新浪家居建博会直播秀,六大媒体主编以及20位家居行业领袖将同框直播。

  如果你以为这场直播秀,只是直播红人们如何地谈笑风生、才华横溢,那你就太天真了!新浪家居有更大的追求:它通过红人们的互动,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定制行业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红人驾到!新浪家居邀20位行业领袖、6大媒体主编直击建博会

   这些红人们将有哪些对话及互动,碰撞出什么火花?欢迎观看新浪家居现场视频直播,送花、拍砖都行!


直播开始啦!


— — 21位行业领袖 — —


— — 直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 — —

红人驾到!新浪家居邀20位行业领袖、6大媒体主编直击建博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