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员调研日日顺健康水站

icon 2016-07-08 12:14:59
icon 0

  7月5日,青岛平度同和街道白埠镇刘古路村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这批客人进村后,直奔一个饮水站,并不断与村民交流水站运营的情况。原来,这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代表处的官员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实地调研日日顺健康水站的运营情况。

  自从今年日日顺健康平台在全国推行“一村一水站”百县千镇万村健康饮水工程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健康水站已成星火燎原之势,越多越多的各地政府来考察、洽谈项目合作。目前,全国各地已有数千个农村安装日日顺健康水站。日日顺健康水站的迅速发展,引起各界人士和相关组织的关注,纷纷前来调研运营模式。

联合国官员调研日日顺健康水站日日顺健康水站总经理杜聪功向前来调研的客人讲解水站模式

  日日顺健康水站的魅力在于搭建了多方共赢的生态平台。水站基于日日顺健康平台上的全国168万小区及村庄的水质数据库,根据当地的水质、水源情况的不同为当地农村定制净水解决方案。每台健康水站均由一个经过正规培训合格的“小顺管家”进行维护运营,通过“小顺管家”村民不仅可以喝到健康安全的水,还可以享受到家中其他家电维护、保养等增值服务。

  “这个水站是一个实现网器化的智能水站,后台有大数据,水站前端显示水质情况。用户和小顺管家都可以手机下载一个App,及时提醒更换滤芯和水卡充值等服务。”日日顺健康水站白埠镇小顺管家刘敏介绍。

联合国官员调研日日顺健康水站联合国官员听取日日顺健康水站项目的汇报

  现在,日日顺健康水站的运营将升级为免费模式,为更多资源加入提供更大的共赢空间。免费提供水站、更换滤芯、培训农村创业人员、实现水站的“网器”化迭代升级……海尔旗下日日顺健康平台在为广大农村健康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健康饮水方案的努力上获得了多方青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