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家装日 天猫业之峰联合上演疯狂一天

icon 2016-07-08 12:53:10
icon 0

摘要:“6·18”结束了,“双11”还离得很远,整个夏天,难道就没有什么让人激动的事情发生么?   别着急,今年7月17日,天猫将联手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业之峰装饰,共同推出“猫疯了”天猫·业之峰家装日,就在这一天,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预...

  “6·18”结束了,“双11”还离得很远,整个夏天,难道就没有什么让人激动的事情发生么?

  别着急,今年7月17日,天猫将联手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业之峰装饰,共同推出“猫疯了”天猫·业之峰家装日,就在这一天,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预售,一线品牌建材最高劲省35%。

“7•17”家装日 天猫业之峰联合上演疯狂一天

  业之峰总裁姚凤鸣表示,上半年,业之峰历史性地实现直营体系家装产值突破10亿元;下半年,业之峰还要继续震惊中国家装业。“7·17猫疯了”活动就是要把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打好三季度的开门大战。

 强强联盟 打造“疯狂”效应

  众所周知,天猫是中国线上购物的地标性网站,亚洲超大的综合性购物平台,拥有10万多品牌商家,每日发布大量国内外商品,堪称中国电商领域的翘楚。

  业之峰装饰则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分支机构遍及全国,拥有22家直营分公司、百余家加盟分公司、1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

  唯有两大品牌强强联盟,才能形成“疯狂”效应。天猫家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业之峰与天猫的理念不谋而合,都是瞄准了确定性、稀缺性两大核心问题,通过服务和价格这两端的打造,来拉动整个行业的升级,然后让消费者真真实实地可以从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线上付款,完成整个“全链路”的消费过程。

  这一次,天猫拿出巨大的资源,与业之峰携手举办此次高规格的活动。业之峰也有信心冲击行业销量记录,再一次震惊中国的家装行业。

  “7·17猫疯了”活动是业之峰装饰再一次与互联网企业合作,开展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大规模活动,活动将在业之峰全国22个城市同步举行。这一次,业之峰人要进行一场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战斗。

  创新模式 奉献极致性价比

  “7·17”这天,业之峰卖什么?主打产品就是精品主材包。相比于其他套餐产品,业之峰的优势在于设计能力强,尊重个性化。在个性化和整装之间,业之峰找到了最佳结合点,那就是精品主材包模式。

  精品主材包模式,继承了业之峰强配置、臻环保、强工艺等特点,沿袭了业之峰的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充分体现业之峰蓝钻工程的环保工艺,同时也符合业之峰去年底刚刚推出的“5零靠谱工程”的标准,称得上是“极致大品牌”。同时,如此高品质的产品,价钱却又很便宜,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预售,一线品牌建材最高劲省35%,可谓是“一流性价比”。

  为何如此便宜?据了解,这是因为精品主材包是一种创新性的商业模式,它采用了对一线品牌进行价格招标、整体销售的新的经营模式,去除了建材产品繁杂的中间环节,以及由此所产生的各项费用。姚凤鸣表示,精品主材包绝不是一次简单的打折和促销,它是对装修价值链的重塑,代表了家装行业的先进性和性价比,业之峰卖的就是极致性价比。

  “工程零利润最低69折预售,只在7月17日这一天!”详情咨询请至峰格汇家居或业之峰主力店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