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真我 美的MUSE音乐热水器带你沐浴新声

icon 2016-07-08 13:29:34
icon 0

  都市生活忙碌不止,但总一些小情趣可以穿插于生活的缝隙间。洗菜洗碗的时候,我们可以与爱人一起随心哼唱;洗澡沐浴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哗啦啦的水声间k歌嘶吼。一天的劳碌需要这样欢乐时刻来抚慰,无论多忙,我们仍愿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事物的向往。

  为了给你触手可及的欢愉,为了在你的生活细节处尽显品质,美的MUSE蓝 牙音乐热水器因乐而生,让醉人的完美音质随时拥抱你的居家生活。这款产品诞生于设计者细心的洞察。现下,不少年轻人钟爱被音乐环绕的氛围,无论是工作学习 还是休闲娱乐,戴上耳机听音乐成为了最自然而然地动作。拒绝无聊,抒发情绪,单纯地放空自己,音乐就是这么简单又神奇。而美的则创新地将最纯粹的音乐血统融于热水器的产品概念中,将清洗、沐浴时营造舒适自我空间的体验提升到极致,可谓从容领先于整个行业市场。

释放真我 美的MUSE音乐热水器带你沐浴新声

  既然被称为音乐热水器,那么它的音质自然便是重中之重。为此,美的精心选择了行业领先的音箱品牌“哈曼JBL”,携手打造360度的立体环绕音响。低音浑厚、高音细腻,给你最撩人的声音效果。拥有如此卓越音响的热水器更带有IPX4级的防水技术,于是进水受潮受湿都成为了多余的担忧。

  当然,惊喜还不止于此,当用户将手机蓝牙与热水器配对后,即使把手机丢在房间里,也能在浴室内利用热水器一键接听电话。强大的WiFi功能更是智能化满分,无线调温、预约加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下班的时候,不妨先拿出手机预约热水,等接到调温完毕的通知时,便是时候享受一场音乐party了。

释放真我 美的MUSE音乐热水器带你沐浴新声

  贴心的是,美的热水器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要,一次性推出了两个系列——MUSE电热水器和MUSE燃热水器。60L大容量的MUSE电热水器适用于年轻化的家庭使用,而12L的燃热水器也可满足不同户型厨房、浴室的多场景用水。由于燃热水器一般安装于厨房,产品设计者还特意为其添加了“厨房模式”,以超强的恒温功能让你安享厨房用水的黄金温度38度,永远与水温忽冷忽热的烦恼say goodbye。此外,即使安装在厨房这样的油烟重地,用户也完全不必担心它的清洁问题。可拆卸的网罩设计,不仅防止油烟堵塞,还可轻松拆洗,方便又卫生。

  高端但不高冷,MUSE音乐热水器是一款有温度、有热情的热水器。也许是它的“暖男气质”让人欲罢不能,自7月5日美的MUSE蓝牙音乐热水器众筹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密切关注。现在,同样爱音乐、懂生活的你是否已按耐不住、蠢蠢欲动了呢?赶紧参与这次众筹,与数万网友一起点燃你的音乐梦想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