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精心打造淋浴门,有何看头?

icon 2016-07-08 15:04:39
icon 0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准备,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淋浴时尚、臻品和贵族三大系列于7月1日正式上线。据了解,为真正了解用户体验,三大系列在上线前,企业在全国范围内选取百位用户对产品进行试用,以根据业主的反馈情况对产品做出改善。

  经过半年的试用期,用户对圣堡罗整体门窗此次上线的淋浴门系列给予较高评价,认为淋浴门系列相比市场上的一般淋浴门而言,具备多处优势。

门窗十大品牌精心打造淋浴门,有何看头?

  1.边框质量上乘,淋浴门坚韧不变形

  为保证淋浴门边框耐用,圣堡罗整体门窗采用厚度为1.6-3mm的硅镁铝合金作为边框轨道。据了解,硅镁铝合金作为一种高品质型材,在拉伸强度、断裂应变、屈服应力等方面都优于普通铝合。而且,这一型材的铅、镉、汞、铬含量低于国际标准,对人体不会产生辐射,环保安全。

  据业主崔先生反映,“我家里试用的是时尚系列的淋浴门,性价比比较高,不仅整体美观,边框这些也很结实,我了解过他们使用的这种叫硅镁铝合金的型材,作为边框的话,会对轨道和型材产生一个较强的反弹力,抗弯度就会提高。”

门窗十大品牌精心打造淋浴门,有何看头?

  2.上下轨道设计科学,活动门滑动平稳牢固无噪音

  相关市场调查表明,上下轨道往往是淋浴门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最常见的问题有:滑动不平稳,易脱轨,有噪音,设计不合理导致下轨道积水,进而影响寿命等。其实,在打造淋浴门之前,圣堡罗整体门窗对这些问题就已经有所掌握,针对这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圣堡罗整体门窗将上下轨道的科学设计作为重中之重,分别对产品的上下轨道进行独特设计。

  其中,臻品系列的上轨道采用防脱轨间隙设计,如此一来,活动门便没有往上跳动的虚位,不会出现脱轨情况,加上永不断裂的精铸不锈钢轮座,安全系数进一步提高。同时,产品配合独特的“V”型轨道设计,减小了与轨道摩擦的接触面,使活动门滑动平稳牢固,不会晃动,进而不会产生噪音。另外,下轨道采用不锈钢轴承弹跳设计,以修正上下轨道的平行误差,保证在使用时活动门时刻紧贴轨道滑动,从而顺畅平滑,不会产生噪音。

  3.玻璃质量优于普通玻璃,降低淋浴安全隐患

  近几年,淋浴门玻璃爆破致人受伤的相关新闻频频曝光,尤其在冬季,淋浴房钢化玻璃发生爆裂的情况不在少数,很大程度上就是由于所使用的玻璃质量不过关。加上目前我国的钢化玻璃行业仍缺乏比较完整的法律规范,也没有专业的钢化玻璃鉴定机构,无法专业鉴别玻璃好坏,导致劣质玻璃严重威胁消费者人身安全。

  由此,能否引进优质玻璃成为保证淋浴门安全的关键。据了解,现如今市场上的安全防爆钢化玻璃有两种生产工艺,一种是夹胶夹丝安全防爆钢化玻璃,其加工成本较高,往往令企业望而却步。另一种是贴防爆安全防爆钢化玻璃,即目前汽车挡风玻璃的工艺处理。在防爆效果相同的情况下,后者的加工成本相对较低,且能够实现破而不散,爆而不炸,对人身安全起到保护作用,杜绝了钢化玻璃本身存在的自爆率对人身安全的威胁。

  圣堡罗整体门窗的淋浴门采用的便是后者,即印有3C标志的汽车级钢化安全玻璃,在同等厚度下,这种玻璃抗冲击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至10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至5倍。如玻璃遇不可抗力被破坏时,碎片会成类似蜂窝状的碎小钝角颗粒,杜绝对人体造成伤害的情况出现。

  4.细节处理到位,打造舒适淋浴享受

  “贵族系列这款淋浴门不仅在上下轨道上保证了门使用起来很顺畅,还注意了很多细节问题。比如他们在固定玻璃与活动门之间加了一条独特的连体风琴型挡水胶条,可以把干湿区隔离开。我自己直接用花洒头做过喷射测试,流水没有空隙可以进去,解决了以往的积水问题,做得比较贴心。”户主黄先生对淋浴门的贵族系列表示满意。

  不仅如此,为保证淋浴门在开门时的水珠回流到湿区,这款淋浴门在所有外开门方式的活动门底部均采用了硅镁合金回水槽组合挡水胶条设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美观、便利的淋浴享受。另外,圣堡罗整体门窗在淋浴门的细小部位都进行了处理,像臻品系列的固玻倒圆角设计,让淋浴门的外形线条更流畅,美观时尚,颇受业主们的喜爱。

  那么,如何打造出这些备受好评的新品呢?对此,圣堡罗整体门窗的董事长吴国洪先生表示,“这次的新品受到大家的肯定,除了发挥企业自身拥有的技术、设备、人才和丰富的生产经验等优势以外,主要是运用了科学调研和分析的方法,让我们在制作产品之前就了解现如今市场上的淋浴门存在哪些问题,消费者真正需要什么,然后对症下药。”

门窗十大品牌精心打造淋浴门,有何看头?

  据了解,圣堡罗整体门窗经过13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与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洞悉市场发展趋势,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并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优势,不断研发和打造出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根据圣堡罗董事长吴先生的介绍,此次淋浴门系列上线,是圣堡罗整体门窗走“整体门窗”之路的又一突破,接下来企业还会不断提升研发力,丰富产品线,阳光房等产品会相继面世,力求将整体门窗进行到底,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齐所有家装的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