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诚服”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召开

icon 2016-07-08 09:11:40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8日—30日,主题为“心悦·诚服”的喜德瑞第三届服务经理交流会在山东荣成爱莲湾度假区隆重召开。本届会议内容丰富且广泛,不但聚焦了国内外壁挂炉的服务模式和运营管理,而且重点介绍了冷凝炉的应用技术规范以及实际应用案例、养护经验分...

  (暖立方)2016年6月28日—30日,主题为“心悦·诚服”的喜德瑞第三届服务经理交流会在山东荣成爱莲湾度假区隆重召开。本届会议内容丰富且广泛,不但聚焦了国内外壁挂炉的服务模式和运营管理,而且重点介绍了冷凝炉的应用技术规范以及实际应用案例、养护经验分享。喜德瑞集团国际部服务经理Mr. LuiginoIllesi专程来华出席。来自于全国40家经销商的服务经理和喜德瑞中国技术服务团队共同参加了会议。

“心悦·诚服”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召开

  Day1:"专业透明,养护无忧"主题研讨会

  6月28日,主题研讨会由喜德瑞中国售后服务经理贾新光主持,喜德瑞集团相关人员发表了主题演讲,先进的经验、前瞻的眼光、脚踏实地的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

  首先,喜德瑞国际部服务经理Mr. LuiginoIllesi带领我们走进欧洲市场,了解目前欧洲BAXI的服务模式和运营管理,并介绍了集团在“互联网+”时代的智慧应用和服务方面的产品。让大家对服务的口碑建设以及盈利模式方面受益颇深,看到了做好服务的前途,并对集团智慧的产品给用户和售后服务人员带来的便捷性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心悦·诚服”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召开

  近年来冷凝炉迅猛发展,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上有国家政策引导、下有市场迫切需要,了解冷凝炉在中国面临的实际环境,采取相应的措施,是冷凝炉在中国市场良性发展的保证,喜德瑞中国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高屋建瓴地讲解了,在产品寿命期内如何迎接冷凝炉时代的到来的主题。

  喜德瑞中国售后服务经理贾新光做了“专业用心,开启壁挂炉服务市场”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喜德瑞售后服务的五化建设情况,分析了壁挂炉服务面临的市场环境、压力和对策,表达了喜德瑞愿意跟合作伙伴一道,用心、坚持、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良服务体验的愿望。

“心悦·诚服”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召开

  随后喜德瑞中国呼叫中心后台经理孙廷超,甄选了有代表性的用户录音,让我们真正听到了客户的心声,并从“呼叫中心整体运行数据”、 “区域服务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直面目前的服务现状和问题,提出改进的方法。

  当天下午,喜德瑞售前售后服务工程师针对冷凝炉应用规范做了详细的介绍,“冷凝炉技术及系统设计规范”、 “冷凝炉安装调试规范”、“冷凝炉保养规范”让大家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心悦·诚服”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召开

  会议的最后,主题为“专业透明,养护无忧”的喜德瑞冷凝炉夏季养护活动的发布将会议推向高潮,神秘大奖更是博得一片掌声!

  Day2:"服务商主题分享"、如火如荼的小区活动以及趣味盎然的沙滩游戏

  会议第二天上午,优秀服务商代表北京华星易成尉星江、武汉广华胡晓波和合肥保乐徐登峰、北京东方永捷魏波分别作了关于“冷凝炉优秀解决方案”、“冷凝炉养护经验”、“二级网络服务的支持与建设”、“服务盈利模式和满意度建设”的主题分享,并现场展开了深度讨论,气氛热烈。

“心悦·诚服”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召开

  “潮落泊沙新,石出礁渚真。横行小海蟹,趣动游人心。”当天下午,在海滩举办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沙滩排球”等趣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

  在同一天,喜德瑞还携手“爱莲湾”进行了“CHAPPEE厦贝壁挂炉免费安检养护活动”,爱莲湾是海边度假高档小区,全部使用法国厦贝壁挂炉提供采暖和热水,在这一天活动中,喜德瑞服务工程师耐心为小区居民讲解使用方法,省气小常识,简单故障排除等问题,还深入用户家中,为用户免费安全检查,保养壁挂炉。赢得用户的欢迎和赞赏。

  Day3:团建拓展活动

  紧张热烈的会议之后,喜德瑞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商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人们都说:“南有天涯海角,北有极地天无尽头”。成山头,有中国好望角之称,且被誉为中国最早看见“太阳起升的地方”。冷凝时代就如初升的太阳,只要严格按照冷凝炉应用规范执行,并做好周期性养护,冷凝炉市场将会蒸蒸日上。

“心悦·诚服”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召开

  户外拓展的第二站我们乘船来到了海驴岛,环岛景色优美,海风习习,人鸥嬉戏,从未如此贴近自然;站在观鸟台,海驴岛风光尽收眼底,以汹涌澎湃的大海为背景,尽情观赏海鸥、白鹭漫天飞舞,让人流连忘返。心悦·诚服,如今的喜德瑞服务团队正如一只振翅高飞的海鸥,不畏风雨,翱翔更广阔的天地。(暖立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