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幸福家设计大赛投票开启 全民再迎设计盛事

icon 2016-07-08 16:56:50
icon 0

  中国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联塑集团联合网易家居共同举办的联塑30周年“幸福家”设计大赛,已进入全民投票的重要阶段。联塑集团向全社会民众发出邀请,为本次大赛前期评选的100强作品投票,一同参与这场与幸福有关的美学盛宴。

联塑幸福家设计大赛投票开启 全民再迎设计盛事

  联塑30周年幸福家设计大赛 掀起设计新风潮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产品、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五金建材电商平台等领域。2015年营业收入达152.64亿元人民币。

  秉承“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理念,联塑集团在企业成立30周年之际,携手网易家居共同举办联塑30周年“幸福家”设计大赛,为所有怀揣梦想的设计师们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大赛邀请行业顶尖大师和优秀企业家出任大赛评委,在行业内外引起巨大反响,无数优秀设计师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征稿截止后,大赛收到作品多达2000多部。

联塑幸福家设计大赛投票开启 全民再迎设计盛事

 全民投票 为幸福家创意加分

  此次大赛设计师们充分发挥自己对家居生活的理解以及专业水准,结合人体工程学,家居布局学等人性化原则,设计出现代简约,田园清新,欧式浪漫等风格各异,功能齐全的家居作品。这些作品同时传达出设计师对幸福家居生活的完美诠释。

  全民投票,不仅是一场创意的狂欢,也为更多普通民众参与改善家居生活提供机会。本次比赛对幸福家的定义,并不只局限于要求产品的人性化设计,更要将产品给家带来的幸福感传递给所有消费者。

  即日起,搜索并关注“LESSO联塑集团”公众号,打开“联塑30年”微信菜单,点击“幸福家设计大赛”为喜爱的作品投票,和无数优秀设计师们一起,共享这场来自设计领域的视觉狂欢!

  投票时间:2016年7月5日-7月20日

  投票方式: 

  PC端、手机移动投票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