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新浪家居建博会现场直击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

icon 2016-07-08 16:50:58
icon 0

摘要: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上“红人驾到”咯!新浪家居建博会直播秀《主编团看展》,六大媒体主编以及20位家居行业领袖将同框直播。

  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上“红人驾到”咯!新浪家居建博会直播秀《主编团看展》,六大媒体主编以及20位家居行业领袖将同框直播。

【红人驾到】新浪家居建博会现场直击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

  如果你以为这场直播秀,只是直播红人们如何地谈笑风生、才华横溢,那你就太天真了!新浪家居有更大的追求:它通过红人们的互动,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定制行业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 视频缓冲中,请耐心等待

  

    嘉宾:戴蓓、周小捷、周忠、蒙辉、王晶、章黎尧、张传喜、蒋德辉、曾勇、吴晨曦、辛福民、唐斌、林涛、赵振林、陈力、王军太、林福来、张健、吴兴杰、严明、严红、沈业勇、王飚、杨鑫、吴伟江、程昊……

  直播时间:7月8日10:00——16: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