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浴缸怎么样?减压大法宝

icon 2016-07-08 11:19:52
icon 0

摘要:早晨的天还没亮就要起床了,作为城中一角我在这里生活,每天辛勤奔波于工作与家庭,日常的生活往往一成不变。入夜,要么下班匆匆回家,要么加班彻夜难归。渐渐的不知从何时起,“压力山大”成了我们自嘲的流行语。有压力时觉得累,没压力时觉得害怕,加班压力...

  嘀嘀嘀……嘀嘀嘀……

  早晨的天还没亮就要起床了,作为城中一角我在这里生活,每天辛勤奔波于工作与家庭,日常的生活往往一成不变。入夜,要么下班匆匆回家,要么加班彻夜难归。渐渐的不知从何时起,“压力山大”成了我们自嘲的流行语。有压力时觉得累,没压力时觉得害怕,加班压力大,不加班压力更大。

  每天下班后的沐浴变成了一天中最能尽情释放的时候,也许对他人来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洗个澡而已,但对我来说却是生活必需,现在的每天都很期待那刻并享受其中,源于科勒浴缸带来无与伦比的惬意体验,它是抗击压力与疲劳的平衡支点,我能切身实际地感受到身心的放松与压力的舒解,而我并不需要为此做出任何作息上的改变!

  当躺下入浴时,能感受到温热的浴枕舒适地托住颈部,背部也可以刚好贴合浴缸曲线,肩颈僵硬的肌肉逐渐变得松弛,酸痛的部位开始微微发热,深入肌体的按摩疗效正逐渐发挥功效。

  就这样舒缓地躺在其中,温热的净水轻轻漫过耳畔,体会着浮力带来的失重错觉,同时,缸体内表面8个按摩喷头依据人体的经络排布,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力,从上至下循环有序出水,如同按摩师滚压梳理背部经络的手法与力度,而那份独处和宁静更是远胜于spa馆的私密享受。

  绵密的水波层层亲1吻这肌肤,全心享受那舒适的水力按摩,任凭慵懒在水中延伸、扩散,仿若沉重的压力都随着涟漪舒展,蔓延飘散成一段静谧悠闲的自在时光。

  不仅如此,科勒浴缸对高跟鞋爱好者也是呵护有加,对付随之而来的脚跟疲劳轻而易举,独特的足底按摩功能,水力强度是普通按摩浴缸的3~4倍,可以充分刺激到足底穴位,还能舒缓小腿肌肉,辅以温热的水流环伺周身,腾腾上升的热气把肌肤上每一个毛孔都翕张舒畅,随着每一次舒展地呼吸,循环的血液逐渐通达四肢,身体潜在的活力正慢慢苏醒;同时,足底休息区也兼顾了小腿肌肉的按摩,一天奔波的疲惫在此刻得以舒缓。

  除了按摩带来的舒适验外,入浴前即知水温、满水溢水自动警报的设计,让我不用每次都蹲守在旁;再有,轻点落水操作按键,避免了用手去拧开排水口的麻烦;使用后的打理自动简便,全管道清洁功能同样是轻按一键即可开启,这些使用的便捷无不透出人性的温柔与细腻。

  科勒浴缸,让我的生活无压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