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尼6年整木家装路,营销不是最重要

icon 2016-07-11 09:01:12
icon 0

摘要:营销原本是传统企业的重头戏,今天在整木家装领域却发生了变化,贝尔尼用6年的沉淀告诉你原木定制,营销还不是最重要的,那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呢。我们从整木家装的现象和特征,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到位两点分析

  营销原本是传统企业的重头戏,今天在整木家装领域却发生了变化,贝尔尼用6年的沉淀告诉你原木定制,营销还不是最重要的,那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呢。我们从整木家装的现象和特征,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到位两点分析

  整木家装的现象和特征

  一、整木家装2016年现象

  整木家装领域营销越厉害,企业有可能倒闭的越快。大有曾经红透大江南北的秦池酒,爱多VCD一样,今天在否。为什么这样说,我们分析一下整木家装现象,看看整木家装是怎么转变过来,都有那些企业在做:

  1、以前做柜类,现做整木家装

  2、以前做地板,现做整木家装

  3、以前做门业,现做整木家装

  4、以前做楼梯,现做整木家装

  5、以前做家具,现做整木家装

  6、看到整木家装好像是趋势,有钱也做了等等

  也就是说以前没有哪一家公司一开始,就是做整木家装的,都是因为消费者有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而来,都跨界,整木家装都在摸索。都在打“整木”的旗号,可以说目前这个行业是鱼龙混杂,因为消费者认可你以前的产品,不一定认可你现在的整木家装。

 二、整木家装的行业特征

  很多企业有一点没有搞明白: “整木家装”等于“定制”。

  所以为什么至今没有哪一家企业是整木家装行业的老大。因为定制代表“独一无二”,企业除了风格和颜色能够统一外(有时还听业主的),其他一律定制:设计、尺寸、生产、安装等等,不像以前地板、门可以标准化生产,这就制约了企业的生产能力,1、加上中国南北气侯有差异,给产品打造和招商带来了难题,2、装修房屋有明显的季节性,很多企业就旺季招人、淡季裁人。

  为什么贝尔尼说营销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营销好,你不一定有能力消化得了市场需求,那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才是好的营销,贝尔尼并不反对营销,而是提倡营销,关键是营销的方法发生了变化,广告不再是唯一,展会也不再是唯一。

贝尔尼6年整木家装路,营销不是最重要

  只讲事实,不讲道理。

  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到位

  一、产品即营销,好产品自己会销售。

  贝尔尼说复杂的事情我们做,把业主心中的家呈现出来。贝尔尼做整木家装一直兢兢业业,在产品的研发上,花费大量的资金和时间,从款式到颜色,从风格到材质都不断的在更新升级,所以很多客户装修后,如买第二套也找贝尔尼,更多的是业主的邻居看了我们的装修后,也选择我们的产品,所以说好产品自己会营销,因为消费者的习惯已经发生了变化,他们不再听广告,不相信企业怎么说了,他们相信自己看见的,相信朋友推荐的,相信自己参与的。

 二、服务即营销,好服务自己会销售。

  消费者为什么选择整木家装,因为装修是个麻烦活,费体力费心的,尤其是对于没有装修经验的人来说,更是头疼,所以不管有经验没有经验,都让业主耗时耗力,而整木家装的出现,就很好解决这个问题,有整体风格解决方案,更有一站式购买,无论从前期的咨询了解,过程的方案设计,产品安装,售后服务贝尔尼都有完善的解决方案,比如:免费设计、24小时内回馈,45天安装等等都有明确操作方案,因为一个客户能够影响250个潜在顾客。小米也说了,我们没有什么考核KPI,如果有就是:1、用户用我们的产品会不会尖叫,2、会不会推荐朋友使用我们的产品。

贝尔尼6年整木家装路,营销不是最重要

  李一环认为个性化私人定制家装体验,更多是产品和服务,不是广告和营销,特别是现在移动互联网这么发达的情况下,消费者购买行为发生的变化:1、AIDMA法则从引起注意,产生兴趣,培养欲望,形成记忆,购买行动,2、到现在ISMAS法则从兴趣,搜索,口碑,行动,分享。

  家装产品不是简单的产品,起码能够用10年,业主非常的重视,能不能够帮我们做传播,分享和转介绍才是最重要的。关键看我们做的产品和服务做的好不好,不是广告和营销有多少,所以说产品即营销,服务即营销,不是说不要营销,而是营销的方式发生了变化,6年整木家装经验告诉你,产品是1,营销是0,没有前面的1,营销再多也没有用,贝尔尼认为整木家装企业还任重而道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