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时代来临 有住网引领装饰变革

icon 2016-07-11 09:35:12
icon 0

摘要:自2014年以来,互联网家装“风生水起”。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家装会在3年至5年占据50%主流消费市场,极有可能全面赶超传统家装,百亿级的平台也将出现。

  自2014年以来,互联网家装“风生水起”。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家装会在3年至5年占据50%主流消费市场,极有可能全面赶超传统家装,百亿级的平台也将出现。目前整个行业正进入高速成长期。

  “便捷”、“装修周期短”是不少准备尝试互联网家装的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因素之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也从最初的信息服务走向一站式服务模式。而对于那些会选择互联网家装的潜在群体而言,除了便捷高效的装饰流程外,品质也是他们极为看重的一点。现在互联网家装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品牌也是围绕品质为核心标准打造自己的产品。

  有住网:完美恋人

  有住网隶属于海尔家居,其年轻的格调、老成的大局观颇有些“完美恋人”的味道。自创立之初,有住网一直在探索如何给用户更好的服务,解决传统装修的“报价虚高”、“隐形增项多”、“质量没保障”等一系列痛点。有住网的主打产品“百变加”与大品牌合作,选取更好的配置。其设计方案是国际设计团队通过调研有住网万余家真实用户反馈打造。贴心的服务、完善的产品线,有住网一直力争做到完美,做用户真正的“完美恋人”。

  实创:暖心叔叔

  实创成立较早,称为家装行业的“叔叔”也不为过,近些年也跟随潮流做起了互联网家装。从传统家装到互联网家装,一直坚持个性化整体家装定位,坚持垂直经营,为用户提供从空间设计到家具生产等完整的服务。作为一家有底蕴的企业,个性化道路是其一直所提倡的,“不同人代表不同的风格,我们应该拥有自己的‘理想装’”,实创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堪称“暖心怪蜀黍”的代表。

  爱空间:年轻者的姿态

  爱空间的“噱头”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雷军投资”,拥有了小米背景约等于拥有了定量的曝光。不过爱空间的崛起靠的是自身的实力。“解放一代年轻人”的口号诠释了其装修卖点,更贴合大众需求。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升级,爱空间的高性价比都物超所值。

  互联网装修也好,传统装修也罢,归根结底还是要落实到工程质量上,用户的关注点永远是这一条。互联网开辟了一条快速获取用户的渠道,也加速了企业的运营效率,但互联网不能代替施工中的任何一个环节。这就需要像有住网、实创等企业一样,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抓住用户的痛点,真正解决他们的需求。这样对于消费者和企业来说,肯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