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非洲花梨地板:明明可以靠颜值,可他选择秀实力

icon 2016-07-11 13:39:31
icon 0

摘要:非洲花梨木学名刺猬紫檀, 属红木范畴,是我国红木国际5属8类33种之一,是历史悠久的名贵树种。非洲花梨心材呈紫褐或深红褐色,生长轮略明显,紫色宽度不等的纹理交错,自然形成天然图案,视觉变化多姿,神秘优美。

  非洲花梨木学名刺猬紫檀, 属红木范畴,是我国红木国际5属8类33种之一,是历史悠久的名贵树种。非洲花梨心材呈紫褐或深红褐色,生长轮略明显,紫色宽度不等的纹理交错,自然形成天然图案,视觉变化多姿,神秘优美。

安信非洲花梨地板:明明可以靠颜值,可他选择秀实力

  由于非洲独特的自然和气候条件,非洲花梨木材在生长过程中从土壤中吸取丰富的矿物质,不仅增加了木质的硬度、强度和耐腐性能,管孔中还含丰富的细密晶状结晶(二氧化硅),在阳光下整个截面散发出亮晶晶的光晕。是高端家具、工艺收藏的不二之选。

  非洲花梨只靠颜值成就今天的地位吗?率先将非洲花梨木引到国内的地板品牌安信地板带你来看非洲花梨实力秀。

  实力秀一:濒危物种 升值潜力具大

  5月,CITES《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秘书处公布了修订的2016/008号通知公告,塞内加尔等国政府要求将刺猬紫檀列入CITES附录Ⅲ,目前该修订已经生效。而目前我国市场非洲花梨价格更是一涨再涨,可以想象,本就红木属性的非洲花梨未来不断升值的投资价值!

安信非洲花梨地板:明明可以靠颜值,可他选择秀实力

  实力秀二:地热适用 天然健康

  非洲花梨木的主产区非洲,因其常年经历高温考验,吸收火山口地底下的矿物质,密度极高,稳定性很强,天然适用于地热环境,并已在日本、韩国等地热应用普遍的国家成功运用,且表现极佳。安信地板以100%纯实木打造成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不含胶,天然健康。你可以享受现脚下红木地板的奢华,更可以享受非洲花梨升值保值的远期价值。 

安信非洲花梨地板:明明可以靠颜值,可他选择秀实力

  实力秀三:服务升级 超长保用25年

  非洲花梨打造地板已经够奢华了,安信地板还可以更给你奢华的,购买安信非洲花梨地热地板的消费者,可享受25年保用;购买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消费者,可享受20年保用;在规定期限内,如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产品不能正常使用,安信地板负责免费维修。

  如此这样集使用价值、美学价值、投资价值于一身的安信非洲花梨地板,即体验红木的尊贵,又体会到颜值爆满的感官享受,你还不赶紧下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