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除了“欧洲杯” 还有美的燃气壁挂炉

icon 2016-07-11 09:31:12
icon 0

摘要:随着法国2比0战胜德国队,欧洲杯的冠军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就在7月7日的半决赛中,法国队成功顶住了德国队的强大进攻,头号球星格里兹曼凭借两个进球为法国队奠定胜局。

  随着法国2比0战胜德国队,欧洲杯的冠军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就在7月7日的半决赛中,法国队成功顶住了德国队的强大进攻,头号球星格里兹曼凭借两个进球为法国队奠定胜局。

  精彩绝伦的王牌对决与不可预知的结果,都是欧洲杯赛事的诱人之处,其实除了足球,欧洲值得人们向往的东西还有很多——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蓝色多瑙河、施华洛世奇、挪威森林,还有贝多芬、安徒生这样的巨匠,同时还诞生了无数世界知名的产品,比如女性朋友喜闻乐道的——香奈儿。

  可能很多朋友还不知道,目前很多别墅、公寓以及高级住宅常见的燃气壁挂炉也起源于欧洲。燃气壁挂炉已有上百年历史,进入中国以后,以其舒适、安全、时尚的特点迅速成为市场焦点。然而很多消费者对于如何选择燃气壁挂炉还不太了解。对此,有专家建议,消费者在选择燃气壁挂炉时不妨一看品牌,二看配件。

  一般而言,好的品牌意味着安全、省气。举个例子,燃气壁挂炉对于安装、维护、售后都有较高要求,而仅这一点,能力和财力不够的企业就无法做到。因此,消费者应该选择品牌知名、口碑较好的燃气壁挂炉品牌,例如美的燃气壁挂炉就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善产品服务体系的专业品牌,选择这样的品牌不仅可以少花冤枉钱,而且一旦有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不会担心“欲诉无门”。

  其次是选配件。对于燃气壁挂炉这样的耐用品来说,核心部件不仅决定了产品寿命,而且也影响着日常使用效果。在这方面,美的燃气壁挂炉所搭载的排烟风机、电控部件+燃气比例阀、风压开关、膨胀水箱、板式换热器、燃烧器、水泵、主换热器等八大名优部件均源自欧洲,不仅达到国际一流品质标准,而且在舒适、环保、静音等方面也表现不凡。

  正是凭借业内知名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美的燃气壁挂炉在市场内捷报频传。有消息称,美的燃气壁挂炉近期接连中标四川、甘肃、新疆等地区重要工程项目,其中四川利川清江源老年公寓项目一期壁挂炉项目,项目总量202台;甘肃银川悦海国际花园和海悦嘉园壁挂炉项目,项目总量1127台;新疆石河子设计院高层住宅壁挂炉项目,项目总量141台;新疆建荣房产天城汽配城壁挂炉项目,项目总量264台。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源自欧洲的品质生活”,美的燃气壁挂炉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推动燃气壁挂炉产品的普及、应用,打造美的燃气壁挂炉成为行业领先、消费者信赖的名优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