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6月服务之星李阳:爽朗妹子也能独当一面

icon 2016-07-11 09:33:11
icon 0

摘要:李阳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儿,出生于河北承德,留着俏皮的短发,性格爽朗大方,好多人都以为她是东北妹子呢!今年6月份,李阳被推介成为一统国际家居服务之星。得知这个喜讯,她哈哈一笑,连连摆手。

  李阳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儿,出生于河北承德,留着俏皮的短发,性格爽朗大方,好多人都以为她是东北妹子呢!今年6月份,李阳被推介成为一统国际家居服务之星。得知这个喜讯,她哈哈一笑,连连摆手。

一统国际家居6月服务之星李阳:爽朗妹子也能独当一面

  据李阳回忆,去年从大专毕业之后,她就开始了网上投简历的求职之路。恰逢一统国际家居众筹部7月开始组建,层层筛选后,李阳光荣成为了一统家居众筹总部的元老之一。

  强压出成绩,笔者眼前的这位郎爽而又老练的女孩儿是经历了高压磨砺而蜕变出来的佼佼者。做文员没多久,众筹总部的一位区域经理突然离职,表现优异的李阳被委以重任。区域经理的工作非常繁杂,李阳每天都要补充各种专业知识,不断充电,压力大到经常失眠……暂时的困难当然难不倒这位元气满满的少女,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和严谨做事、对消费者负责的责任感,李阳快速成长。

  现在,李阳负责一统国际家居全国众筹五个区:太原、长沙、重庆、武汉和南宁。有的区域又被分为几部,工作量很大。她每天一上班就要通过电话或网络跟各个分公司总经理联系对接工作,及时录单查单。平时还要在后台核验信息、为消费者发优惠劵……,加班成了家常便饭。平时的休息时间也非常少,如果到了每个月月末,偶尔还会上晚班……即便如此,李阳还是十分热爱这份工作。她说:“我的这个岗位,承担的是一份责任,需要的就是及时沟通、及时核对、及时发劵,这是对合作伙伴负责,更是对消费者负责。”

  说道这里,李阳脸上有了些许遗憾,尽管承德离京并不远她却半年没回家了。“工作一年以来,部门里的同事也没有一块聚过,因为我们的工作需要时刻有人在岗,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解决问题,所以采用的是轮休。”李阳说。

  看起来大大咧咧的李阳,工作的时候却是另一种状态。“我们的工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必须细心、有责任心,任何一个小错误都会影响到整体工作运作、我们的口碑和消费者的利益,这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如果赶上区域忙的时候,得不到及时的回馈的李阳会被严重影响工作进度,这时只有不断地沟通。提前做计划,给区域充足的时间,保证工作质量,这也是李阳工作的重点。李阳说,今年众筹团队改变了管理政策,旨在尽全力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提高与各个部门的对接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最好的服务。

  被推荐成为一统国际家居6月份服务之星,李阳特别感谢两个人:集团电商事业部兼众筹总部赵国涛总经理,还有众筹部客服总监罗娟,这两位领导在她的工作中给与了很多的指导和帮助。李阳说表示,以后工作更加努力,给一统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但是她也主动“交代”:“我的脾气不太好,如果工作得不到及时解决就会着急,以后得好好改改这脾气。”

  众筹总部是全国各区众筹部门运行的润滑油,也是对一统国际家居众筹部对合作伙伴、消费者“一心一意,统统为家”理念的实际践行。还有很多像李阳这样坚守在后台岗位的工作人员,她们秉持着严谨服务的态度,使一统不断向前发展,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