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用产品质量应对行业竞争态势

icon 2016-07-11 14:36:21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

 导语: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

箭牌衣柜付飞龙:用产品质量应对行业竞争态势

  新浪家居:2016年已过半,请问今年箭牌衣柜的市场份额有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呢?下半年又有哪些计划?箭牌衣柜在品牌打造上又会怎么样的动作呢?

  付飞龙:通过2015年的基础建设,箭牌衣柜在2016年上半年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上半年我们的订单量增长了100%以上,业绩比同期增长了80%以上,我认为已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随着我们三水生产基地的落成及欧洲4.0工业体系的建立,各项原装进口机械装备投入使用,我们的生产量已可以满足我们的目标需求。下半年,我们将着重在品牌推广和营销模式的打造上发力。我们将与行业的资深策划公司强强联合,打造强势品牌、强势终端以及强大的营销体系和服务体系。

  新浪家居:眼下,转型定制、全屋定制的品牌越来越多,在新的竞争态势下,箭牌衣柜是如何应对的?

  付飞龙:当前定制行业品牌越来越多,充分说明大家都看好定制家居的发展前景。目前这个行业的入门门槛比较低,很多品牌利用低价位、低成本的材料生产产品,然后打价格战,这势必影响定制行业的市场良性竞争和正常发展。所以我们坚持走箭牌衣柜自己的特色发展路线,以“你打你的价格战,我打我的品质战”为指导思想,用时尚的设计、环保的材质、多功能的布局为消费者定制健康、有品位的家。

  新浪家居:互联网+ 和智能成为近年来家居行业的趋势与热点,您认为定制家居的发展态势如何?箭牌衣柜互联网+和智能家居方面将会有怎样的部署?

  付飞龙: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目前人们的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这必然会影响定制行业的发展形势。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个性化、时尚化、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箭牌衣柜目前正在积极的建设互联网销售渠道,形成线上引流、线下服务的新模式。在产品的风格、产品的功能、产品的智能化方面我们也在积极做调整,开发一些适合当今流行趋势的新产品,满足我们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