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让高品质健康生活更easy

icon 2016-07-11 14:55:42
icon 0

摘要:时间不够用是大多数现代都市人生活中的烦恼,而追求高品质的人懂得如果用宝贵的时间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智能家居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它解放了人的双手,让必要的琐碎的家务都交给各种家居电器来处理。智能家居让都市人拥有更宽裕的时间,也让生活健...

  时间不够用是大多数现代都市人生活中的烦恼,而追求高品质的人懂得如果用宝贵的时间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智能家居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它解放了人的双手,让必要的琐碎的家务都交给各种家居电器来处理。智能家居让都市人拥有更宽裕的时间,也让生活健康更有保证。

  之前在很多人看来,“智能家居”这一高大上的话题显得既陌生又遥远。其实,智能家居早已通过各种不同的展现方式渗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从2012年开始,智能家居似乎就像一匹“黑马”,进入中国人的视线突然闯入了很多人的生活中。以智能晾衣机为例,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晾霸”就在2015年正式成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晾霸”致力于为追求品味生活的人们提供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的晾衣机,以改善人们的晾衣体验。晾霸也专注于晾衣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行销,成为中国晾衣机行业的专业供应商,立志于推动家居智能化的进程。晾霸坚持以“科技驱动家居智能化”的创新理念,不断驱动着用户的品质生活。

智能家居让高品质健康生活更easy

  从第一台晾霸晾衣机问世开始,晾霸一直以创新科技带动整个晾衣机行业前行的方向。凭借近二十年的智能遮阳和相关电机、控制系统以及电动晾衣机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设计制造优势、品质管理优势,攻坚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成就多项国内国际专利,赢得了电动晾衣机专家的业界美誉。

  2010年晾霸开始进军智能家居系统研发,于2012年推出第一代智能中控,实现与智能电动晾衣机等智能家居产品无缝对接,移动终端设备及远程操控,并且以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相继推出第二代、第三代智能家居系统,致力于提供一套优质的智慧型智能家居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屋照明无线智能控制,全屋家电无线智能控制,全屋门窗环境智能感应报警,全屋背景音乐无线智能控制等产品和服务。

  晾霸拥有全自动化的进口生产设备,以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打造出晾衣机行业的领航精品。科技引领时尚,创新赢得市场,晾霸产品不仅引领国内市场俏销,还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以及美国、英国、葡萄牙、澳大利亚等欧美市场。

智能家居让高品质健康生活更easy

  可能你从未想过一个小小的晾衣架可以发展到这个程度,但是因为智能家居,一切皆有可能。晾霸智能晾衣机仅仅是智能家居的一个缩影,从这个缩影,我可以预见到的是,智能家居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