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雅门窗易绍光:专注做门窗,精耕产品和渠道

icon 2016-07-11 15:39:06
icon 0

摘要: 易绍光: 2016年,派雅公司实行了一系列的重大变革和创新,一个是注重研发原创新产品,第二个是启动营销战略规划。

  派雅门窗易绍光:专业做门窗,精耕产品和渠道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派雅门窗总经理易绍光

派雅门窗易绍光:专注做门窗,精耕产品和渠道


  新浪家居:今年建博会,派雅带来什么新产品?

  易绍光:今年的展会,派雅品牌倾力研发推出了120系列一框二扇断桥平开窗系列、缤纷系列推拉门、平开门,而且对1.2、1.3、1.6推拉门、吊趟门等传统系列作出全面的升级。

  新浪家居:定制门窗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企业加入竞争中,派雅的优势是什么?

  易绍光:派雅有26年专业专注的精神,有厚重的企业底蕴,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每年不断自主研创新产品,一直走在市场大潮流的前端,不断被模仿,但从没被超越。这就是派雅最有力的优势。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定制行业未来的趋势和方向是什么?

  易绍光:我认为有几大趋势。一是随着中高端消费群体的逐渐涌现,自主的创意与特色的消费理念将日益普及;定制行业兼顾了实用性和利用率,又能充分展现出消费者对个性、时尚、舒适的追求,因此,定制行业市场地位将大幅提升。

  二是销售模式由B2C(企业对消费者)向C2B(消费者对企业)转变。传统的销售模式是先有生产再有消费(即B2C模式),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涌现、云计算应用于产品的海量展示,消费者可以通过互联网或专卖店参与产品设计、生产和定价。

  三是O2O(线上到线下)营销模式普及程度不断提高。

  新浪家居:2016年,派雅做了什么?下半年有什么规划?

  易绍光: 2016年,派雅公司实行了一系列的重大变革和创新,一个是注重研发原创新产品,第二个是启动营销战略规划,第三个是强化终端市场,采取帮扶政策,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开启了1+1+1>3名牌战略共赢新模式。

  广告方面,公司继续斥巨资强力打造“派雅门窗”的品牌户外高炮广告,5月开始,派雅门窗户外广告的投放率先在湖南省境内全面铺开,依傍重要的高速干线陆续延伸,辐射湘楚大地。随后,又在江西、湖北、江苏、山东等各大高速干线全面铺开。

  下半年,派雅将继续精耕产品和渠道,细化营销管辖区域,提高对市场反应的敏锐度,保证产、销渠道信息传递流畅。提高营销思路开发和营销策略的增值点和利用率,设计合适的推广策略,引导消费者主动消费,并加强对终端销售更深层次的维护,同时聚焦高端铝合金门窗终端市场,精准传播品牌,加快新产品创新和研发,加强营销和服务。力争通过不懈努力,继续保持“派雅门窗”在门窗行业中“第一”品牌地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