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箭牌衣柜送万元豪华大奖啦!

icon 2016-07-11 15:50:03
icon 0

摘要:女神,不是高冷的称谓,它像是基因隐藏于每一位女生的血液中。平时的他们或许高冷或许逗比,是淑女也可以是女神经。他们也许没有性感的大腿,但是有性感的大脑和强大的内心。真正的女神,从来不局限于颜值与气质,却从来都是人气爆棚!箭牌衣柜“女神千千万 ...

  女神,不是高冷的称谓,它像是基因隐藏于每一位女生的血液中。平时的他们或许高冷或许逗比,是淑女也可以是女神经。他们也许没有性感的大腿,但是有性感的大脑和强大的内心。真正的女神,从来不局限于颜值与气质,却从来都是人气爆棚!箭牌衣柜“女神千千万 你是哪一款”女神竞赛大型有奖互动活动已经火热开启,上传照片,看看你是哪类女神还有万元衣柜、AMAZIFT智能手环、拍立得、补水蒸脸器、移动电源等女神大奖在等着你!

壕!箭牌衣柜送万元豪华大奖啦! 

  【活动主题】:女神千千万 你是哪一款?

  【活动地址】:点击链接http://url.cn/2Cddmoy或手机扫一扫二维码

  【活动时间】:7月4日-1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手机登陆或者电脑登陆活动界面,参与箭牌衣柜“女神千千万” 有奖互动活动,按活动提示,上传个人照片,选择所属的女神类型与宣言,生成一张专属于你的女神海报,为箭牌衣柜代言。将海报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好友为您投票,争霸女神榜,即可赢取箭牌衣柜万元定制衣柜等豪华大奖。

  【投票规则】:分为PC投票与微信投票,每人限为每人投3票/天。

壕!箭牌衣柜送万元豪华大奖啦!

  微信扫描二维码 参与活动赢大奖

  【活动奖品】:

  周排行榜(7月4日-7月10日累积票数排名,于7月11日公布)

  第1名  富士拍立得趣奇mini7S

  第2-3名 Dior迷你香水套装

  第4-10名小米移动电源

  第11-15名 30元话费

  总排行榜(7月4日-7月18日累积票数排名,于7月19日公布)

  第1名 价值12999元箭牌衣柜定制衣柜

  第2-5名 AMAZFIT陶瓷智能手环

  第6-10名 雷瓦补水蒸脸器

  第11-20名 价值299元高档浴巾三件套

  第21-25名 30元话费充值。

壕!箭牌衣柜送万元豪华大奖啦!

 

  【领奖方式】:

  关注微信(arrow箭牌衣柜,jianpaiyigui008)获取获奖名单,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本活动解释权归箭牌衣柜所有!

壕!箭牌衣柜送万元豪华大奖啦! 

  【活动说明】:

  ① 本次活动的获奖者为投票排行,中奖者单名将于活动页面公布,同一赛程不得重复获奖,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颁发。

  ② 获奖用户须在上传海报后提交正确的、真实的、完整的个人信息,方便主办方与获奖者联系,我司将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电话的方式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如因提交信息不及时或填写的信息错误而导致奖品无法发放,获奖者需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其它不可抗力造成抽奖活动中断、中止等问题,参与者不可追究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网络传输问题、网络安全问题等。

  ③ 活动期间,若用户因违规操作等原因被关闭或停封账号,将视为该用户放弃获奖资格,所中奖项将作取消处理。

  ④ 本次活动奖品为主办方佛山市乐华恒业卫浴有限公司(箭牌衣柜)赞助,奖品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活动页面上的奖品图片制作参考,所有奖品以最终派发实物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