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国际私邸定制,解构别墅专家

icon 2016-07-11 09:24:47
icon 0

摘要:祝先生夫妇的别墅是南京城中豪宅,夫妇二人从事时尚艺术行业,别墅刚买下来时憧憬了各种美好。祝先生找当地比较有名的装修公司,做了漂亮的方案和施工图,主材和软装配饰由祝先生自己采购和搭配。但实施过程中,问题就出现了,需要祝先生自己定夺和花的精力相...

  祝先生夫妇的别墅是南京城中豪宅,夫妇二人从事时尚艺术行业,别墅刚买下来时憧憬了各种美好。祝先生找当地比较有名的装修公司,做了漂亮的方案和施工图,主材和软装配饰由祝先生自己采购和搭配。但实施过程中,问题就出现了,需要祝先生自己定夺和花的精力相当大,且出来的效果根本达不到预期的目标。祝先生赶紧暂停了工地,同时又托朋友关系找到了香港的设计师来做,但是结果是一样,根本无法落地。原来的兴奋和憧憬荡然无存,新家的工程经历了大半年的折腾,就停了下来。

  祝先生夫妇决定自己去米兰找找灵感。在米兰家居展上,偶遇了SPECIAL的设计团队,发现自己困惑的问题,这家公司完全有能力帮自己解决。一回国,马不停蹄邀请了SPECIAL团队去自己的宅子看看。

  在设计的表层下,能够让别墅华丽丽落成的内核因素究竟是什么?能够让美丽业主优雅入住别墅的前提又是什么? 

  

SPECIAL国际私邸定制,解构别墅专家

图为SPECIAL专家在现场“解构别墅”

  1/您可能住在甲醛屋

  为了达到“自制冷暖”的效果,墙面和顶面布满了毛细管网,但正因为毛细管网的技术要求是全封闭式,所以对环保材料和工艺的要求很高,而祝先生的别墅找平工艺采用大量的胶合板做基层,使得居室内甲醛最高浓度达0.98毫克/立方米,超过正常值10倍以上,加上板材未做防霉防潮处理,已经发生大面积的发霉和受潮现象。

SPECIAL国际私邸定制,解构别墅专家

  
2/墙体的终身隐患

  一楼防水、防霉、防凝结露工艺没有很好的处理,施工中现场已经出现发霉、渗水、墙体污花现象。门套基础已出现发霉,木饰面基层没做防火、防腐、防潮处理,木质门套落地后出现发黑变形。

SPECIAL国际私邸定制,解构别墅专家

  3/质量好造型美的进口灯具,家里光线却如此昏暗

  别墅注重照明设计,要兼具功能性和美观性、不同环境灯光下的光影效果与场景氛围的体现,灯带槽反光高度的设置,灯位的设计,灯光瓦数冷暖度参数值的关系,是别墅整体照明舒适的各个关键点。而祝先生家的回光灯带的设计根本无法让光线透出来, SPECIAL建议,结合空间、摆件、饰面材质重新对照明设计进行规划及方案整改。


  4/您看不见的藏在墙体里的问题

  配电箱电线非常杂乱无章,没有做标识标签和检测报告,容易导致后期接线难度大,如出现问题,维修工作大大提高。污水管与废水管未做隔音处理,后期楼上在使用卫生间时,楼下会客中会产生尴尬局面。

SPECIAL国际私邸定制,解构别墅专家

  5/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

  阳光房、外门窗因祝先生自己采购,安装师傅负责安装到位,门窗结合点需施工方进行协调和防水处理。但施工方认为安装门窗要自行处理到位,双方往往不合作不协调,导致成品后门窗漏水而难修复。

SPECIAL国际私邸定制,解构别墅专家

  SPECIAL解构别墅 | 重置安全系数

SPECIAL国际私邸定制,解构别墅专家

  “藏在设计表层之下”的问题还有很多, 隐蔽机电问题、瓷砖空鼓问题、卫生间防水处理不理想及防渗地漏未安装问题,业主的一句“不舒服”是将来别墅生活中的无限大的隐患。 类似这种有“疑难杂症“的别墅项目找到SPECIAL的不在少数,SPECIAL也以其专业服务取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如果您对您的房子,有那么一点点疑虑,或者那么一点点不舒服,可邀请SPECIAL解构专家组帮您“拆弹”回复公众号 “解构+手机号”或 拨打电话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