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十大窗帘品牌罗绮窗帘将于深圳挂牌上市

icon 2016-07-11 14:17:04
icon 0

摘要:罗绮窗帘自1997年创立以来,每一个举措都是前进中的壮举,每一次飞跃都是成功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将在深圳新四板挂牌上市,更将成为国内窗帘行业第一家初涉金融市场的窗帘品牌。

  罗绮窗帘自1997年创立以来,每一个举措都是前进中的壮举,每一次飞跃都是成功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将在深圳新四板挂牌上市,更将成为国内窗帘行业第一家初涉金融市场的窗帘品牌。

  

热烈庆祝十大窗帘品牌罗绮窗帘将于深圳挂牌上市

      罗绮窗帘品牌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以诚为待客之本,以信为经营之道”的理念服务于客户,注重商业信誉,现已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先后创造了多个业内第一的传奇。
 
      罗绮窗帘品牌是第一个推出成品窗帘全定制标准的窗帘品牌;是第一个登上cctv央视的窗帘品牌,且连续7年成为央视上榜品牌;是第一个推出样品终身免费更新的窗帘品牌,是第一个执行订单货款先发货后结算的窗帘品牌,是第一个成立国内撞色中心的窗帘品牌,同时也是第一个牵手著名TVB当红一线影星(周海媚)代言的窗帘品牌。
 
凭借经典的八大风格定位,罗绮窗帘品牌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的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独特的“品格”“爱家”文化,“最为顾客着想”的服务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和高效的市场运营手段,引领窗帘行业潮流的发展。

热烈庆祝十大窗帘品牌罗绮窗帘将于深圳挂牌上市

  
      作为国内窗帘时尚潮流引领者,罗绮窗帘品牌拥有独立的设计中心,并与国内外顶级布艺专业设计中心及供应商长期紧密合作,敏锐捕捉窗帘布艺流行趋势,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罗绮已成为精英人群的生活标签。
 
      罗绮窗帘业务总监说:“2016年,罗绮窗帘即将推出新品——罗绮无缝墙布系列,全新的VR四维设计系统也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VR系统将会是罗绮旗下1300余家经销商业绩增长的一个重要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绮窗帘总经理说:“让我们一起期待罗绮窗帘的成功挂牌上市,这必将是窗帘行业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罗绮窗帘实现上市后,必将继续坚持以诚信为本,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行业发展,为窗帘行业树立模范榜样。”

热烈庆祝十大窗帘品牌罗绮窗帘将于深圳挂牌上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