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狮:中空遮阳远不止是玻璃里的百叶窗帘

icon 2016-07-11 14:43:48
icon 0

摘要:“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汉狮的产品,也许会认为这仅仅是窗帘,一扇装在玻璃里窗帘。而事实确实如此,却也远不止如此。”

  文/胡金星、陈浩林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汉狮的产品,也许会认为这仅仅是窗帘,一扇装在玻璃里窗帘。而事实确实如此,却也远不止如此。”

汉狮:中空遮阳远不止是玻璃里的百叶窗帘汉狮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志扬

  首家领航打造品牌地位

  说到遮阳领域,就不得不提起汉狮。作为国内首家从事中空玻璃内置遮阳产品的专业开发商和制造商,汉狮早已在行业内奠定了先行者、倡导者、领航者的地 位。“汉狮专注于遮阳领域已经有12年了,一直在这个细分领域耕耘着。是第一家将中空遮阳引入中国的企业,在开创的同时也推动了这个行业的发展。”苏总不 无骄傲地表示。汉狮的产品包括内置、外置的电动遮阳系统、手动遮阳系统、天窗遮阳系统,被广泛地应用在建筑门窗和幕墙、阳光屋、天窗、酒店隔断、办公室隔 断、医院隔断等等地方,凭借着优越的遮阳性、密封性、隔音性、卫生性、耐久性、多样性和装饰性,让汉狮成为了很多高端门窗品牌的配套首选。

汉狮:中空遮阳远不止是玻璃里的百叶窗帘

  紧贴政策实现高速发展

  除了是国家系统门窗始创的理事单位,金属结构协会多年的会员单位,广东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因为对科技研发的高度投入,产品不断地更新换代才 跟得上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和政策。苏总表示,随着近些年国家对建筑节能方面的要求重视之高,执行力度之大,作为行业领跑者是时刻关注的,汉狮一直在和国家 层面的相关部委、最顶级的行业专家和科研单位进行最前沿的开发和最先进的探索。尤其是夏热冬暖地区,例如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省份,国家层面都有相关 强制性的建筑要求,并且提供了很多不同的遮阳方案,而具备独特优势的中空遮阳毫无疑问成为了综合分最优的选项,让汉狮不仅在绿色节能方面可以大展拳脚,更 因此在工程市场得到高速发展。

汉狮:中空遮阳远不止是玻璃里的百叶窗帘

  保持姿态再创亮眼新品

  如今刚过2016上半年的汉狮,经过多年的打造已经进入了相对平稳、快速的发展阶段,这与大量在科研开发方面的投入以及与国家政策紧密相关,而近年也 取得了令人亮眼的成绩,中空遮阳领域行业内第一家的两项专利。苏总说,汉狮一直以来倡导的便是以产品驱动以及技术驱动为发展的动力。不可否认,行业内汉狮 的确存在着很多新晋的竞争对手,但从产品线、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知名度等方面来说,汉狮的综合分始终保持高位姿态,与其他品牌保持着较大的差距,无论市场 大环境如何,我们始终坚持自己的发展理念和规划走下去。

汉狮:中空遮阳远不止是玻璃里的百叶窗帘

  在即将到来的七月广州建博会上,汉狮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据苏总透露,展会上将会有两款重磅新品和大家见面,一款便是技术含金量高,即将获得国家发明 专利的电动日夜帘,而另一款则是暖边手动百叶系统,具有卓越的保温、隔热性能,带着具有更方便、更快速、更生产规模化、性价比更高的好东西,汉狮已经准备 好在展会上继续发光发热。

汉狮:中空遮阳远不止是玻璃里的百叶窗帘

汉狮:中空遮阳远不止是玻璃里的百叶窗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