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荣获 “中国十大诚信智能家居品牌”

icon 2016-07-11 15:08:17
icon 0

摘要:随着物联网大时代的发展,智能家居作为其中重要一环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如何把握机遇实现企业涅槃,如何在时代巨浪荡涤下去芜存菁,成为了全行业共同探索的方向。

诠释互联网时代下的真诚

    随着物联网大时代的发展,智能家居作为其中重要一环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如何把握机遇实现企业涅槃,如何在时代巨浪荡涤下去芜存菁,成为了全行业共同探索的方向。为了积极推动智能家居行业携手打造智能家居共创共赢生态圈,2016年7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期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手腾讯家居举办了“中国十大诚信智能家居品牌”的网络测评活动,设立“中国十大诚信智能家居品牌大奖”,旨在表彰诚信建设优秀企业,鼓励行业加快开展诚信体系创建,推动智能家居产业落地。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海尔U+完美诠释了物联网大时代下的真诚,在众多智能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海尔U+荣获 “中国十大诚信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上世纪80年代初涉足家电行业,就将诚信视为企业立业之本,用“真诚到永远”的诚信行动赢得了万千家庭的信任。物联网时代,海尔凭借对行业趋势的精准洞察,开始了由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向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的战略转型,以契合物联网时代的方式,继续贯彻“真诚到永远”的品牌理念。

海尔U+荣获 “中国十大诚信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U+平台是全球首个智能家居领域的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以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以及U+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技术支撑,通过建立统一的智慧协议标准,实现不同品类、不同品牌的智慧产品或服务的互联,营造全新的智慧物联家居生活,为用户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智慧生活生态圈。海尔U+智慧平台的开放性是对行业用户真诚的体现,推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如今,海尔U+开放平台用户数已经突破1500万,日均新增4万;接入了30家服务类资源,120个品类的智能硬件,每天用户访问量达1亿条,每天接入设备量2万台,每天活跃设备量100万台,同时U+还与微软、京东、魅族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同时,海尔优家APP的全流程可视化家电定制的服务也是行业内的一个突破,用户可以体验到个性家电定制、制造、配送、安装、售后、生态圈应用的服务,从被动的商品购买和使用者,升级为智能家居环境的搭建者。由此可见海尔正在积极塑造行业内领导者的形象,以诚信服务为标准,促进智慧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海尔U+通过以”技术+平台+服务”的理念,诚信对待行业用户与消费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直好评,并将“真诚到永远”作了新时代的诠释。

海尔U+荣获 “中国十大诚信智能家居品牌”

    中国十大诚信智能家居品牌大奖评委会表示,当下,智能家居领域重概念、轻实践的情况比较普遍,消费者对伪智能不买账,项目变现和落地状况并不理想。加强诚信建设,探索智能家居产业的良性发展之道,已经刻不容缓。在物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海尔U+在推动行业发展、创新的过程中,能够始终秉持“真诚到永远”的品牌理念,值得行业的学习和借鉴,获得大奖也是实至名归。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U+平台将继续实践“真诚到永远”的品牌理念,引领智能家居产业共创辉煌,在物联网发展的大时代中留下属于海尔U+的绚丽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