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厨柜陈汉衡:定制时代靠整体厨房加全屋定制

icon 2016-07-11 18:12:30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森美厨柜品牌总监陈汉衡

森美厨柜陈汉衡:定制时代靠整体厨房加全屋定制

  新浪家居: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年展会森美带来哪些新品呢?

  陈汉衡:我们带来四个系列,分别是诺亚方舟的实木单板系列、凡尔赛宫的实木系列、喀尔喀松德国高分子腹膜系列和柯林斯堡高光烤漆系列,这四个系列代表着森美法国总部在产品质量上的优势,也充分体现了森美在产品差异化的优势。

  新浪家居:这些新品有没有使用什么国际前沿的新技术呢?

  陈汉衡:诺亚方舟那套产品,木皮是纯手工无缝拼接的,要做这个技术要求有20年以上的手工经验。为了保证每一套橱柜、每一套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要筛选很多材料,材料损耗率超过400%。森美也是全球最权威木业组织AWI的成员,在国内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准入资格的家居企业。

森美厨柜陈汉衡:定制时代靠整体厨房加全屋定制

  新浪家居:森美开发这些新品的时候,通过什么方式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陈汉衡:基本上我们开发的产品有两种,第一种是刚才说的诺亚方舟系列产品,这个是法国公司跟美国公司同步开发的,我们在法国、美国的公司接触的是最时尚、最前沿的东西,这一类产品是引领潮流的,基本上占到森美产品开发的20%。那么另外80%呢?森美1991年通过香港进入中国,我们在中国有近30年的市场经验,我们知道我们不同年龄阶段的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那么这80%的产品就是满足这一群体的需求。

  新浪家居:这几年定制家具比较火,森美有没有涉及这一方面呢?

  陈汉衡:有,而且更为广泛,森美是整体厨房加全屋定制,并且侧重于整体家装风格的一致化,追求家居的格调一致化,这是我们比较明显的优势,而且是差异化的。我们不是那种板式的整体家居,而是侧重于实木、天然单板。这也跟我们定位有关,我们有着法国、美国背景,我们的定位是中高端消费群体,而且是装修定制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定制家居的趋势是全屋定制?

  陈汉衡:全屋定制确实在发展中,我们法国总部做大家居已经做了很多年,我们今年推全屋定制和整体厨房,也是从他们的成功经验中吸收过来并在中国做推广。全屋定制是一个发展的趋势,因为它的市场容量很大。

  新浪家居:本次建博会有一个主题叫智能家居,森美有没有涉及智能这方面呢?

  陈汉衡:有,2009年,我们已经推出了智能家居,当时在建博会推出的时候也是很轰动的。我们法国的品牌直接参与,双门电动、四个门电动、工作台自由上升等等。但是有个问题,我们在经过这几年市场的洗礼以后,发现虽然大家都看好这个东西,但是实际到消费者的手里时,他们并不怎么看好,消费者还不能完全理解,智能家居的推广还是要循序渐进的,可能三五年之后才能慢慢地普及。

森美厨柜陈汉衡:定制时代靠整体厨房加全屋定制

森美厨柜陈汉衡:定制时代靠整体厨房加全屋定制

  新浪家居:你觉得消费者最需要的智能功能是什么?

  陈汉衡:可能就是上方门,有个按钮,一按门打开,再按门会自动滑下,家庭主妇的个子都没有那么高,这个功能会更加人性化。我们的诺亚方舟吊柜就有这个功能。

  我们的诺亚方舟是在用生产奢侈品的方式和态度来做的。价位比较高,但是很多人还是可以接受的,比如说那个台面,是西班牙原装进口的,石英石的含量非常高,而且不用打蜡,随着使用的时间越长,表面的光泽度和手感会越来越好。再说其中的门板,它的材料是橄榄木,是法国南部,森美法国总部提供给我们的。橄榄木的寓意非常好,代表着希望和和平。同时,它也是采用手工无缝拼接,保证每一套橱柜、每一套产品都独一无二。另外,我们的颜色也可以任意定制,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家装的风格进行调整。

  新浪家居:森美下半年有什么规划吗?

  陈汉衡:主要是两个方面,这次我们参加建博会,下半年则侧重于珠三角、国内一些重点城市的布局、开店,我们现在在全国已经有五十多家店。另外为了配合集团总部制订的三年两百店的发展规划,我们下半年可能在高铁、机场、电视台做全方位的推广,让更多的客户认识森美、了解森美,也会考虑网媒方面,但主要还是要配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森美厨柜陈汉衡:定制时代靠整体厨房加全屋定制

森美厨柜与海外加盟商洽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