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斯刘江能:并购澳大利亚SOLIDI开创门窗大时代

icon 2016-07-11 18:58:23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軒尼斯门窗营销总监刘江能

軒尼斯刘江能:并购澳大利亚SOLIDI开创门窗大时代

 新浪家居:7月9日是軒尼斯门窗并购澳大利亚门窗品牌SOLIDI暨新品发布会,我想问一下,并购SOLIDI有什么渊源?軒尼斯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战略呢?

  刘江能:軒尼斯一直有做全球门窗事业的决心,希望走国际化的路线。而跟SOLIDI的并购,是我们曾庆伟董事长在国外游历时碰到了SOLIDI总裁,双方就门窗方面有很多共同语言。希望跟SOLIDI的并购能把国际化的东西带进軒尼斯,让我们的全球环保事业更进一步。并购SOLIDI不仅仅是迈出了国际化的一步,更是軒尼斯开创的一个全新门窗大时代。

 新浪家居:軒尼斯门窗的产品以后会更注重哪些方面?

  刘江能:根据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的门窗环保性能,我们会更注重产品的环保;另外我们的概念是未来要像卖汽车一样卖门窗,根据消费者的功能需求来定制产品。通风防雨是基本的功能,消费者也有可能会需要防盗、静音、节能等功能,軒尼斯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来定制个性化的产品。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定制”爆发背后是市场环境什么样的变化?

  刘江能:整个定制行业的发展也才不过二十多年,定制特别是门窗定制的普及率真的非常低。门窗行业的定制化也是在这几年才真正实施,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我们有一些房子是毛坯,只是具备一些最基本的功能,它可能单薄、不结实,可能静音效果、节能效果不好,所以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两年门窗企业方面定制变得越来越多。

  新浪家居:这次建博会軒尼斯带来了哪些新品?

  刘江能:澳大利亚SOLIDI门窗的首席设计师带过来一些新的产品,另外根据国外窗户的样式研发升级了我们的产品,例如天幕系列的幕墙系列,采用全景玻璃窗设计,并且带有智能控制系统。另外我们针对国内市场的特点,以及国外一些新兴的理念,重新优化升级了产品,未来軒尼斯海外研发中心加入一些西方的系统,例如遮阳系统,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新浪家居:跟SOLIDI是以一种怎样的方式合作?

  刘江能:SOLIDI的优点是门窗的设计和研发,澳大利亚很多优秀的工程都是SOLIDI做的,軒尼斯想把它的优势设计产品推广到全球,而軒尼斯在中国拥有很好的市场,基于双方都想把事业做大这个愿景,于是有了并购举动。

 新浪家居:軒尼斯2016下半年的战略重点是什么,下半年有什么规划吗?

  刘江能:一个企业的发展,我觉得还是在于服务,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另外就是在新品方面,我们海外研发中心会不断推出新的款式、新的产品。在营销方面,我们会对品牌进行全新的包装,会有大量的品牌宣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