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空净新风展9月6日在京召开

icon 2016-07-12 10:36:08
icon 0

摘要:盛会一年只会出现一届,由《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团队联合学术组织、行业联盟、行业协会、各地方行业组织筹备了一年的第四届北京“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展览交流会将于9月6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盛会一年只会出现一届,由《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团队联合学术组织、行业联盟、行业协会、各地方行业组织筹备了一年的第四届北京“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展览交流会将于9月6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展前特点提前预告。

第四届北京空净新风展9月6日在京召开

  一、关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08年8月8日,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紧邻鸟巢和水立方的国家会议中心也成为世界的焦点。国家会议中心作为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还是奥运会的击剑比赛以及现代五项的击剑和Air Pistol比赛的场馆。

  国家会议中心是由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总占地面积12公顷,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建筑南北长400米,东西宽150米,檐高40米。其中会议、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配套项目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包括两家酒店、两栋写字楼),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会议中心。

  我刊举办的第二、第三、第四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及相关会议都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已在全行业打响了名气。

  二、展商众多,值得来看

  展商多,来一趟看才有意思,采购产品可以充分了解行情,二是可以结交一批朋友。

  中国有无数个行业,每个行业都有专业的展览交流会,本次展览会汇聚了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的60%以上的生产厂家,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及水平。

  新风系统企业十大品牌展播,中国新风行业联盟展团参加,最大展位大然新风135平米将展示原创的双向取风,双向送风温度控制节能技术,推动行业前进,今年的特色是新风系统企业扎堆北京推广。

  空气净化行业实实在在生产企业全部到场:深圳康弘、上海新技、广州海科、深圳合众,中山正商、深圳鼎信、上海竟源、青岛清润、盐城中鹏、福建拓奇、永通科技、本原集团、爱达屋、恒马科技、派立方等等这些企业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源源不断地产品。

  核心材料供应商每年都高调亮相,东莞亿茂、哈克过滤、东莞利韬、盘锦盛世康、剑桥过滤、广州康滤、宏源、南通得力等为行业提供了优质的材料。

  智能控制、检测仪供应商全部到场:汉王蓝天、博朗通、海克智动、华盛昌、益杉科技、贝谷科技、博华康生、郑州炜盛、四方光电、盛世物联等都来了。

  代表行业空气养生的高端品牌“颐养星”将盛装亮相,展示“无臭氧、无正离子、无电磁辐射的”三无负离子养生仪,空气养生是比空气净化更高层次的产品。

  大风量商用、医用空气净化器的杰出代表,深圳康风科技将发布研发了四年的创新产品,届时将有院士等重量级嘉宾到场,会议将在9月5号举办。

  多家美资、韩资、德资品牌入驻展会。

  国内四大权威检测机构三家到场展出并对企业需求的专业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300家企业、几千件展品,数万名观众,行业盛会绝对不容错过。

  三、首届“英朵奖”颁奖盛典

第四届北京空净新风展9月6日在京召开


  腾讯推出微信平台时,有一个广告语:“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再工作中,我也看到很多企业家将一生都奉献给了企业的品牌,虽然他们最终没有做成像海尔、美的、华为、三星、苹果这样的大企业,但在行业也要留下自己的声望。

  “英朵奖”由《中国空气净化》行业杂志发起创业,目标是办成室内环境与健康大奖,目前网友关注度突破800000大关,受到社会人士的高度关注。

  “英朵奖”旨在表彰受到市场认可的优秀空气净化器、空气质量检测仪、新风系统等产品,同时表彰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弘扬行业正气。

  英朵奖将开展多项宣传活动,将评选出来的优质产品向消费者推荐。

  四、展览+会议模式 组成 展览会

  本次论坛和以前举办会议不同之处:部分会议将提前到9月5号举办。本次筹备的技术交流会议包括:

  空气净化机“产学研”研讨会

  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新风系统/新风净化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装修污染治理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参加会议学习免费、免费、免费!!!

  五、举办第四届空气净化行业晚宴

  本次晚宴将汇聚500名以上的行业精英,在这场行业晚宴上,行业精英们将为行业共商大计、共谋未来。

第四届北京空净新风展9月6日在京召开

  六、我们准备了超过6000份礼品

  组委会到得了多家企业的赞助,为展会准备了超过6000份礼品,这些礼品共6种:车载空气净化器、防雾霾口罩,汽车专用除异味产品、新家除甲醛产品、东北有机大米、植物科技洗衣粉。

  七、关注我们,共同发展

  第二届 2014.8.15-17 国家会议中心

  第三届 2015.8.10-12 国家会议中心

  第四届 2015.9.6-8 国家会议中心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创办于2010年2月,月刊,已前已向大中华区发行76期,在行业有广泛的影响力。

  长江以北是深受空气污染影响的最重要区域,我们举办的展会占了地利之优,是以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行业交流会,2017年的规模将是2016年的二倍。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2016年8月刊将在报道处向所有观众赠送,一人一本。

  八、明星助阵

  作为一个顺应时代的项目,本届展会及会议的资料,为政府、学校、居民的提供了综合的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产品,整合了全国的资源。

  本次展会将有领导关怀、明星助阵,细节欢迎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