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铸造自己的绿色隔离带

icon 2016-07-12 08:29:23
icon 0

摘要:空气、阳光、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   然而,工业化的进程,让这一切慢慢的发生着变化   雾霾、甲醛、甲苯一度让人感到窒息和恐慌   苍穹之下,哪里才是一片蓝天……

  空气、阳光、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

  然而,工业化的进程,让这一切慢慢的发生着变化

  雾霾、甲醛、甲苯一度让人感到窒息和恐慌

  苍穹之下,哪里才是一片蓝天……

穹顶之下铸造自己的绿色隔离带

  世界卫生组织也已将室内空气污染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之一。

  据我国卫生部门统计,我国每年新增白血病患者中,50%是12周岁以下的儿童,而且以2至7岁的儿童居多。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儿童白血病高发的风险因素之一。

  据统计,全球因空气污染导致的急性呼吸系统感染,每年夺取大约400万名儿童的生命。

  这只不过是一些笼统的统计,然而一些血淋林的现实,早已人心惶惶,越来越多人恐惧、无助、谁也不想成为下一位健康的买单者,谁也不想用自己家人的身心健康去以身试法,那么,我们该如何营造健康的家居环境呢?

穹顶之下铸造自己的绿色隔离带

  一、装修选材、装修选材、装修选材!

  1、无论是DIY游击队还是装修公司,请时刻注意一些主要材料的环保性能,如前期木工所使用的一切材料,木工板、免漆板、三夹板、刨花板等等,都必须询问清楚环保性能和甲醛释放等级,尽量选择较为生态环保的材料。

  2、后期成品定制的木制产品,如木门、线条、地板、护墙、角线、等一些木制品,尽量选用实木产品,众所周知,实木是不含甲醛或少量含有甲醛成分的,尽量避免使用强化、多层实木产品,因为其本身含有的胶水是甲醛释放的温床。尽可能的在采购的时候让商家提供产品检测报告。

  二、简单的方法其实是最有效的途径

  通风换气是防止室内环境污染最经济的方法。不管住宅里是否有人,应尽可能地多通风,一方面它有利于室内污染物的排放,另一方面可以是装修材料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尽早释放出来。因此保持居室场所的通风换气是必须的,它可以保持室内污染物浓度低于一定的水平,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对于一个人均使用面积为10平方米的房子来说,则必须1小时换气3次。

穹顶之下铸造自己的绿色隔离带

  三、新星的科技产品是环境好帮手

  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产品已经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也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和相关部门的肯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和选用,比如负离子地板、墙纸、等等,以及空气进化器,这些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会有效的分解甲醛和一些其他有害成分,达到进化室内环境的效果。

  四、一点绿色、一片健康

  绿色植物对室内环境的进化作用有目共睹,常见的一些如绿萝、吊兰、仙人掌、虎尾兰、芦荟、常春藤、富贵竹等都能通过其自身所产生的光合作用,起到净化环境的有效作用。

穹顶之下铸造自己的绿色隔离带

  做一位除醛斗士,还一份健康于家人,让绿色环保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