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重磅:新河打造门窗生态圈核心

icon 2016-07-12 10:03:12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要研发制作一款好门窗,需要涉及到很多环节——消费者、市场、销售方、研发方、制造方、供应方等,这些环节构成了一个完整门窗行业的生态圈。

  众所周知,要研发制作一款好门窗,需要涉及到很多环节——消费者、市场、销售方、研发方、制造方、供应方等,这些环节构成了一个完整门窗行业的生态圈。生态圈中哪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都将影响生态体系的和谐发展。

  门窗好不好,不仅在于技术做工,更重要的是原材料的选择和搭配。

  “门窗生态圈”,是由新河铝材所提出的一个崭新的概念,在2016年广州建博会上获得了无数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与认可,印证着新河在门窗生态圈中处于不可撼动的核心地位。

建博会重磅:新河打造门窗生态圈核心

  在2016年广州建博会上,新河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行业定位——“好铝材,新河造”,通过与门窗公司客户的强强联合,借助门窗客户在市场潮流、研发方面的第一手优势,配合新河新研发的产品表面,隆重推出了多款接地气的新产品,其中包括:828百变金刚系统窗系列、GR116隔热窗纱一体系列、EBC90高水密推拉窗系列等,这些产品都是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气候的使用风格及习惯所研发,因为,新河总能为消费者考虑更多。

建博会重磅:新河打造门窗生态圈核心

  同时新河始终坚持在铝型材研发上的精耕细作,在展会中推出了数十款新表面、新颜色,丰富室内家装的风格选择。其中创新性的电氟表面、单盐着色表面也首次在本次展会中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这些新表面技术铝材尤其受到客户的青睐,客户纷纷驻步新河展位观摩,通过新河技术服务团队详细的介绍,让客户更能深入了解新表面的独特品质。

建博会重磅:新河打造门窗生态圈核心

  作为门窗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铝材,不仅承载着美观装饰的作用,更是作为门窗的核心框架为门窗各项功能的展示提供保障。而新河身居生态圈的基础和供应链的首环,提供的原材料好坏将触发整个供应链上下流的一系列连锁反应。

  新河铝材18年来以专心、专注、专业的企业责任感,埋头实干在优质铝型材的研发上。当友商纷纷要试水垄断上下游、贯通整个生态圈的时候,新河没有忘记自身的信念与责任,依旧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支铝材。这一份坚持也让新河逐步成为门窗产业链的中流砥柱,用享誉业内的“装饰型材第一品牌”良好口碑夯实了门窗生态圈的基础,赢得了生态圈上层门窗研发企业以及消费者的信赖。

  随着2015年新河铝材新兴近千亩生产研发基地的落成投产,通过配套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以及新河18年的研发工艺经验,新河将为门窗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铝材表面及产品、最高效便捷的交货服务。新河所打造“更好的产品、更快的交货”将让门窗生态圈不断快速健康发展,室内家装将重新定义,让消费者家居配置的门窗用上最好的铝材。新河铝材,门窗生态圈的核心,让家成为温馨安全的理想之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