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站出来 南京让世界看过来

icon 2016-07-12 10:05:28
icon 0

摘要: 7月9日,以“传承•站出来”为主题的“2016中国当代生活哲学展——米兰归来巡展”在红星美凯龙家居艺术设计博览中心盛大揭幕,曾在2016米兰设计周上大放异彩的中国原创作品,携带国际美誉与影响力,继续长达两个月的巡回展出。

  7月9日,以“传承•站出来”为主题的“2016中国当代生活哲学展——米兰归来巡展”在红星美凯龙家居艺术设计博览中心盛大揭幕,曾在2016米兰设计周上大放异彩的中国原创作品,携带国际美誉与影响力,继续长达两个月的巡回展出。

  6月18日,红星美凯龙30周年盛典上,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正式宣布将实施“1001战略”:利用技术手段实现企业智能化,在实体商场拓展到1000家的基础上,打造1个互联网平台。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在解读1001战略时,创新性提出互联网+2.0概念,并强调以家为核心进行业务的上下游跨界外延,同步构建设计平台,将使设计美学理念贯穿整个泛家消费产业链条,打造出一个商业生命共同体。

  这表示,设计就是战略,设计就是未来。

红星美凯龙站出来  南京让世界看过来

  对此,车建芳高度认同,她认为打造中国原创设计是未来中国家居长久良性发展的基石,她介绍说:“每个人对自己的居家生活都有自己的追求,在这种发自内心深处源动力的推动下,我们的产业才找到了突破的空间。家居不仅仅是满足日常的功能,而是更多满足我们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个性生活方式的追求。我们太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创造这一切。作为家居流通行业的第一平台红星美凯龙肯定是义不容辞的站出来。”

  红星美凯龙三十周年的主题是:为中国生活设计,邀请到原研哉、隈研吾等五位国际设计大咖,为越来越向往美好生活的国人,设计更好的家居。

  2014年,米兰参展期间,红星美凯龙米兰宣布成立致力于沟通海内外设计、品牌和市场的高端国际平台——红星国际平台,包括红星美凯龙B2B国际品牌中心和红星海外研发中心。车建芳表示,推出这一平台旨在“把中国的原创设计做大做强”。据介绍,红星B2B国际品牌中心将为中国本土以外、对中国市场有兴趣的家居公司提供服务,旨在借助红星美凯龙的中国销售平台、专业背景和丰富经验,将优秀国际品牌引入和繁荣中国市场。

  原创设计是家居产业的灵魂。透过红星美凯龙的米兰之路,从参展米兰家展到“红星国际平台”,始终坚持为中国生活设计的匠心,红星美凯龙不断积极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完成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飞跃。

  这无疑为红星美凯龙战略规划的实现,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