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格调,不一样的潮流

icon 2016-07-12 10:07:13
icon 0

摘要:香奈儿(CHANEL),有着106年历史的世界品牌,以对传统女装设计的颠覆,创新简洁、舒适的设计理念,在全球奢侈品中领袖群伦,成为香水、服装等领域的潮流符号。

  香奈儿(CHANEL),有着106年历史的世界品牌,以对传统女装设计的颠覆,创新简洁、舒适的设计理念,在全球奢侈品中领袖群伦,成为香水、服装等领域的潮流符号。

  虽然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在国际主流文化及设计领域,中国设计和中国品牌仍欠缺分量。更令人担忧的是,企业动辄“引领潮流”自居,难见潮流之真谛。

  潮流,是对文化的专注与传承

  潮流,代表社会发展的趋势,广泛存在于文化和时尚圈。当下,随着流行文化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潮人潮物蔚然成风。实际上,我们更多的是潮流的追随者和参与者,所谓的“弄潮儿”需要对某一种文化或风尚的专注与传承。

不一样的格调,不一样的潮流

  正如香奈儿百年来对于简约设计的专注,在中国,格调家私始终专注布艺沙发的研发设计制造,为全球超过200万用户提供舒适温馨的高品质家居。至今,十六年积淀之美,品质传承。

  布艺作为中国文化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材料,伴随着中国人的生活变迁。以沙发这一现代家具为研发载体,以布艺文化为设计核心,格调家私将最具生活质感的布艺与最具生活格调的沙发相结合,创造了简约时尚、优雅经典的家具作品。

  潮流,是对趋势的创新与引领

  在市场风向尚未形成之前,以敏锐的洞察力与先进的创造力,开创并引导市场趋势,这才能称之为“引领潮流”。在十六年前的中国,人们对沙发还停留在使用、材质和功能阶段,并为偏重计概念的时候,格调家私布艺沙发无疑是对市场的一种颠覆与创新。

不一样的格调,不一样的潮流

  格调家私布艺沙发“色全色美”系列,以现代人的审美情趣,不断丰富设计的内涵,以更加完美的工艺、时尚的色彩及舒适的坐感,创新布艺沙发的品质,引导人们对于品质客厅文化及家居生活的追求。

  只有对趋势的创新与引领,企业才能不断完善和提升对潮流的驾驭能力。格调家私能成为中国布艺沙发的领导品牌,与企业对于布艺沙发单一品类专注的工匠精神与持续创新精神密不可分。

  潮流,是对流行的坚守与坚持

  一百年多年来,香奈儿以简约、舒适的设计理念,将妇女将传统服装文化中解放出来,并且一直延续到今,正是这份对于流行的前瞻到坚守,让香奈儿成为享誉世界的品牌。

不一样的格调,不一样的潮流

  纵观格调家私布艺沙发十六年的发展,“色全色美”系列延续了一观的简约设计,产品设计遵循现代简约弧形与方形设计,色彩以白色、灰色、咖啡色、卡其色、蓝色、黄色、绿色、红色等具有亲和力的色调为主,使得布艺沙发质感更加简洁、舒适。

  未来,相信格调家私将继续坚守布艺沙发这一经典沙发领域,通过不断的工艺创新和设计创新,将中国传统经典布艺沙发推向新的高度。坚持用细节成就精湛品质,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格调家私用一样的“格调”,在不同的时代演绎不同的“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