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vector——零妥协给你最美的音乐享受

icon 2016-07-12 08:30:45
icon 0

摘要:“超长使用寿命等同于‘绿色’,如同保时捷911。时至今日,走过多年历程后,Audiovector超过65%的音响仍在使用中。   人们经常问我,‘一对好的音响能用多长时间?’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也才做了37年的音响。” Audio...

  ——访 Audiovector北欧声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Ole Klifoth

  “超长使用寿命等同于‘绿色’,如同保时捷911。时至今日,走过多年历程后,Audiovector超过65%的音响仍在使用中。

  人们经常问我,‘一对好的音响能用多长时间?’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也才做了37年的音响。” Audiovector 北欧声霸 首席执行官兼主工程师Ole Klifoth对记者说。

Audiovector——零妥协给你最美的音乐享受

  37年以前,OleKlifoth设计了第一批音响,时至今日,很多事情已发生演变。但是有一件事清晰明了,那就是他们从不在质量上有所妥协。“新一代的零部件必须优于上一代产品。新型号必须有更好的音质,更忠实传达原声音乐。简而言之:如果不能得到更好的声音品质,那就不是进步。”Ole Klifoth表示。

Audiovector——零妥协给你最美的音乐享受

  零妥协,成就了今日的世界顶级音响品牌 Audiovector 北欧声霸。

  Ole Klifoth在成立了Audiovector公司之前,从事了8年销售不同品牌音响的工作。但是,他对他所销售的一些音响不能完美再现原声音乐感到失望。虽然有些音响在其他一些方面很强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没有一款各个方面都完美的音响,让他无法接受,于是他决定自己设计音响。

  以现场音乐为参考

  有人可能会说,这只是品味的问题。但Ole Klifoth从不这么认为!当时他住在哥本哈根的中部,去一些重要的音乐厅、爵士乐俱乐部和摇滚俱乐部易如反掌。换句话说,他过去乃至现在始终认为只有还原现场音乐的音响才是完美的。“我一直以现场音乐作为我的参考,通过测量,聆听,聆听,测量,接近完美,至得到完全正确的声音。”这也是Ole Klifoth一生的追求。

  Ole Klifoth将现场音乐作为参考的第一款商业音响是Trapez,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大获成功。

  

Audiovector——零妥协给你最美的音乐享受

0.15欧元聆听音乐再现

  Trapez后续又生产了众多音响,比如SR 6 Avantgarde Arreté,是Trapez的直接继承者,有着相同的DNA,但是使用了更好的材料,计算机进行计算,相同的设计师以及相同的基本声音质量——外观更好看的同时,在各个方面又有所提高。

  Ole Klifoth毫不避讳地说:”当然价格是高了点,但是如果加上通货膨胀,以平均每年2.5%计算,这价格和37年前是完全一样的。那些在过去37年里已经使用了Trapez的人们,可以尽情享受他们的投资,每天仅仅需要15 DKR/0.15欧元,就能日夜聆听音乐的再现!”

  今天Audiovector 所有的音响都是建立在第一款音响-Trapez相同的规则和价值之上,只是外观更为现代化了。

Audiovector——零妥协给你最美的音乐享受

  “我有一个完美音响设计的规则列表,从1979年开始,我就一直遵循。它被称为‘完美音响设计的12条规则’。现在的材料比那时候要好。例如,现在我们能够使用钛音圈,橡胶环绕在技术上也更为先进,声音也更好。现在使用的是碳纤维复合材料膜,计算机也已经改变了计算和优化程序等等优势。“Ole Klifoth说。

  超长使用寿命

  Audiovector从一开始就希望他们的产品能有超长的寿命。事实上,1979年开始生产制造的音响超过65%的仍在使用中。所以当人们问 “Audiovector的音响能用多长时间?”,他们的回答是“我们至今也不知道”。

  良好的性能

Audiovector——零妥协给你最美的音乐享受

  当然如果产品不能好好发挥效能,再长的使用寿命也没有价值。Audiovector一直致力于最棒的效能。这包括:

  手工制造

  效能与手工制造产品有着直接联系。产品的质量好坏取决于产品设计制造的方式。Audiovector的正确标准包括:精密拧紧的螺母和螺栓,这是仔细研究力矩后,将螺母和螺栓在正确的位置拧紧,同时配合Audiovector的无能量贮存原则。这一原则是将驱动单元耦合到箱体上,其清晰度以及减少失真的效果是惊人的。

  最优良的配件

  零件的好坏对声音质量至关重要。例如:1%公差的电容器,Scan-Speak生产的驱动单元,以及定制的螺栓等等。

  室内设计驱动单元

  大多数的驱动装置都是Audiovector自行设计的。不仅仅只是3点固定底盘,还有膜,音圈(当然在大多数情况下是钛)磁铁结构,一切都是在哥本哈根设计,然后在丹麦Scan-Speak——世界上最有名的高端音响驱动装置工厂进行手工制造。

  产品升级

  Ole Klifoth介绍说:“很多年前,我们决定升级自身扬声器。因为我们的顾客几乎一辈子都用这一款音响,我们就想着在客户原有型号的基础上将其产品升级至最高水平。这种升级的普遍好处是与卖掉旧音响再来购买Audiovector的新音响相比,节省了40%的花费,而且还保护了环境。”

  Ole Klifoth表示:“目前,我们在中国大陆已经找到了最佳合作——合昇·影音汇,以后我们就可以把精心制作的产品更方便快捷地分享给中国大陆的消费者,也会制作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大家分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