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烟厨房的秘诀:有方太不跑烟的油烟机就“购”了!

icon 2016-07-12 08:36:54
icon 0

摘要:现今,人们追求的是一种更健康、更高端化的生活品质。自然,对厨房的整体要求也就相应提升了。要问健康厨房的标准是什么?当然是没有油烟、空气清新。传统的油烟机往往让广大家庭主妇们沾染一身“烟火气息”的同时,油烟中的有害物质还可能导致其感染肺病!所...

  现今,人们追求的是一种更健康、更高端化的生活品质。自然,对厨房的整体要求也就相应提升了。要问健康厨房的标准是什么?当然是没有油烟、空气清新。传统的油烟机往往让广大家庭主妇们沾染一身“烟火气息”的同时,油烟中的有害物质还可能导致其感染肺病!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让我们对传统油烟机说:NO!

  为了真正实现健康厨房的标准,让厨房不跑烟、让菜的味道更纯正、更健康,高端厨电的领导者——方太,推出了一款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传统吸油烟机的吸油烟口都在中间,负压区有限,无法满足中国厨房经常使用的双眼灶设计。方太不跑烟的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独有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更加逼近燃气灶两个灶眼的油烟升腾位置,还有3°倾角的贴心设计,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丝毫没有“四处逃窜”的机会。

  

打造无烟厨房的秘诀:有方太不跑烟的油烟机就“购”了!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在成功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同时,方太不跑烟的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更为油烟机搭载了一个最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包含风随声动、自动巡航增压、厨房空气管家三大功能,贴心解决了厨房油烟的一系列烦扰,还厨房一个清新、干净、舒适的环境。

打造无烟厨房的秘诀:有方太不跑烟的油烟机就“购”了!

  每次菜一下锅,瞬间油烟量就会暴增,让人措手不及,难免会忘了开启油烟机。为此方太不跑烟的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内置了一个声音传感器,在精准检测到食材下锅产生大量油烟的瞬间,自动激活烟机强档运行,一段时间后再回归到初始档位,无需手动调节,轻松又方便。

  如果遇到烹饪高峰,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方太不跑烟的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就会自动增速加压,风机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清除油烟更彻底到位。

  方太不跑烟的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在做到吸油排烟的基础上,更身兼净化空气的职责。其所配备的智能换气功能可以在非烹饪时段实现对于厨房及家居内空气的管理和呵护,一旦检测到厨房空气内存在有害物质(如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等),便会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换气,让厨房空气能更好的流通,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纯净,随时呵护家人健康。

打造无烟厨房的秘诀:有方太不跑烟的油烟机就“购”了!

  打造健康厨房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台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就“购”了。它不仅能让你做没有“烟火气息”的掌勺人,还能让你有更多时间和家人一起享受轻松、愉悦的烹饪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